2010-05-08 11:17:25Lillian

停止這顆心臟


我發現 就連打網誌我都會說謊

想要的東西太多 我亂成一團
今天早上 我打電話到他的手機
結果不難猜測

只是 耐不住心中的感受
想著 反正沒有差別
但是 我沒想到 每次都可以這樣傷害我
還以為 已經準備好
結果還是一樣 痛的嚇一跳
我的懦弱真不是蓋的
我的心還能承受多少次才會徹底掛掉
就像小虎的
如果停了有多好
如果停了有多好

然後我發現這痛
讓我的世界凝固了
空氣變的黏稠 時間變的黏稠
要往前好困難
我想找到他
很想找到他
聽他的聲音
看見他
我想要過的輕鬆點
我受了很重的傷 家麒
真的很痛

我學著幽默的去看待
但這樣做 卻像似戴上了一個拆不下來的面具
當我想面對自己時
我已經害怕的無法面對自己
好害怕面具拆下來會讓被壓抑住的痛苦
像刀插進全身
我怎麼能這樣對待自己
跳進一個無底坑
很抱歉我辦不到放棄你不愛你這件事
但至少你應該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讓我偶爾能看見你
而不是從此消失
我記得的電話號碼似乎你已經沒在用了
但我並沒有走出來 家麒
我的愛
我並沒有走出來
我一樣愛你
當我學會愛一個人該怎麼做時
那卻讓自己更難受
更難受
罪惡感加在我身上
後悔的痛苦
想贖罪的痛苦
我有時會有意識
可是大多時候卻都是無意識的
在心裡在行為上在面對任何事任何人
我都破壞摧毀一切與我有關的來懲罰自己
好像這樣能挽回什麼
我見不得人快樂也見不得人痛苦
兩者都是折磨
當所有人都在說我要努力活著時
他們卻不知道
我是需要付出多少力氣
才能站立在他們面前
每件事 每個動作
都在刺痛
但我卻不怪你
我完全接受你給我的一切
我很痛 但我不怪你
錯不在你
問題出在我的身上
一切是因我而變成這樣的
我不能接受任何人罵你
你在我的心裡是那麼完美
你在我記憶裡每個舉動每句話
都深刻的刻印著
我無法允許你被傷害

無法用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的壞
充滿缺陷 無法倪補的不完美
骯髒 愚蠢 可有可無的卑微

我卻得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活的腐敗 充滿惡臭
被人嫌棄 還有惡毒的咒罵聲
兩個世界的人本來就不應該相愛
神話故事
神話故事
是我越過了界線
家麒
對不起
我應該自己承受這些
我走不出去
我真的走不出去
我想愛你
而你恨我愛你
我多麼壞啊
因為你恨我愛你
所以我恨我愛你
但至少我有你恨我
至少你恨我
除非你把我的心臟停止

我希望你這麼做
停止這顆心臟
你就可以從此脫離我
再也不會被綁住了
停止這顆心臟
 

上一篇:琴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