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21:52:32Lillian

琴聲

 

想起來

那些都成為過去了

只是聽著鋼琴的聲音

心中又軟化了

記憶又浮上眼前

在音樂的配合下

壞的事又漸漸變為美麗的記憶

我真是善變

不過

誰說那些記憶不值得被美化呢

即使有錯

那不也是成長的過程嗎

現在 就短時間的放鬆

讓那些幼稚的想法昇華吧

想念那些鋼琴聲

彈奏出美麗的幻想

即使不是我的

我也依然感到微微的 短暫的 幸福 溫柔

總是想著難過的事

最近倒楣到家

這是我現在擁有的 這一刻的 寧靜 平靜

幻想 靠在他肩膀上

即使 只是幻想

也讓我感到懼怕

害怕 太軟弱的自己 會被自己的命運再拖進無底洞中

只是想要那些溫暖

在冷天氣裡

似乎 更加埋怨自己的命運

為什麼克制自己的感覺

那些再也經不起的傷害

想念那些溫柔

溫暖

發現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似乎從高處看見自己孤單的愚蠢的幻想

那些幼稚到不行的渴望

還有不明白為什麼而流的眼淚

也許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再去思考那些應該怎麼愛了

也許是愛不了了

也許是無法愛一個不夠愛的

也許是因為不那麼深刻了

也許 命運吧

你們都說 該來的始終會來

但到現在 我期待會回來的  也始終只有那一個

現在 尋找的 似乎 都愛不上

感覺 被其他的掩蓋了嗎?

我不確定

讓我害怕的 是也許我已經錯過了呢?

如果 再也不會來了呢?

說好的六年......已經過了四年了

有些事開始模糊

也開始懷疑許多發生過的事情

那些過去的每件事

仍然歷歷在目 也沒忘記

只是 似乎 努力 已經 成為 過去

越來越多時候 希望變成了絕望

而絕望 啃食著的是我的動力

面具 開始隱藏不了我的情緒時

只能加厚自己的保護層

而那些 離我越來越遠

因為害怕絕望的結果 可能會是更深的絕望

在我的保護圈裡 只剩我自己和我們的回憶 還有痛苦

保護圈裡 我連自己都不信任

怎麼會還有剩下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