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9:57:45Lillian

在發現一次同樣的

 

發現

心態很重要

把心放大來看

每個角度 看出去的視野很重要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情感呈現

但要這樣隨時有不同的視野

真的不容易

吸收別人的專長是最容易學習的方法

耳朵聽

眼睛看

心感受

 

我好像很容易累

心累

或著也許是倦怠

為了那些沒有目的的情感

覺得

那些 讓我的心像一片薄膜

不強壯

我也許正在逐漸找回那些感受

但也逐漸失去一些感受

當光照在黑夜裡

只剩下影子

那些影子

我這樣告訴自己

只是影子 他不會傷害我

暴露在陽光下 我有些不自在

不是因為怕光太亮看不見

只是在黑暗裡太久

 

阿威說

我為什麼要一直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

老實說

是沒有必要

所以 我再次把自己從黑暗裡拉出來

我對自己說 結果是什麼 我既然不能決定

不如就 讓這件事決定吧

不能說我不在乎 我只是沒有決定的權利而已

這樣做 我才能有空出感受

去感覺

去聽我的感覺

去摸索我的感覺

去發展我的感覺

第二首歌 也許有點讓阿威摸不著頭緒

但我們會有第三首 第四首 第五首

也許

暫時不理會這首也無所謂吧

我想

反正後面的幾首

不會再像這首那麼沉

畢竟放著我的黑暗時期卻不寫一首歌出來

太~浪~費~了!!

上一篇:撐住

下一篇:平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