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8:24:38Lillian

撐住

 

我決定來算一下本週我總共睡了幾個小時

答案是:28個小時~我花了一堆時間

做了很多事

比如 瘋狂看吸血鬼小說

再來計算一下 本週吃進肚子裡的東西

總共有: 1個總匯三明治+4個麵包+一杯別人送的珍珠奶茶+5大瓶純水

做了很多事

比如 瘋狂看吸血鬼小說

再來看看我發生了什麼變化

改變有: 瘦了2公斤+過於疲勞的眼睛無法聚焦(視線模糊)

+注意力異常的集中(所以上班比較沒有打瞌睡)+開始愛咬文嚼字

+做的每件事都開始在心裡默默敘訴出來+餓過頭全身無力

沒有改變的事:小腹一樣大

再來看看我這禮拜除了看小說還做了什麼

有:編bass(一團混亂!!!)

明天要練團!!我的bass還是一樣沒練好 還要邊彈邊唱!!!!

老實說!!現在我好害怕!!

沒有bass手真的真的很麻煩!!

現在要怎麼辦呢?

雖然不是沒編好bass的問題

但沒練好也是個超級大問題!!!

再加上 我也完全不確定!第一次自己編bass

好害怕 不知道阿威聽完會覺得怎樣

而且 因為明天12點就要練了

今天晚上我猜大概又不能睡了

天呀......我好累喔

喔!!!!!!!!

幸好!!有人可以幫我代晚班

待會就可以睡到12點再起床吵左鄰右舍直到隔天中午

 

其實

我很開心能看這4本小說

即使我是拼上了幾乎所有睡眠時間瘋狂看

在那種情緒起伏極大的過程中 我很開心

無論故事內容帶給了我什麼樣不好的副作用

我仍然很高興可以著迷的讀著一個故事

像吸毒者一樣的上癮 無法停下來

情緒跟著故事升到了極高 又忽然掉落到我無法承受的低

忽冷忽熱的 我的心臟也受不了了

直到將我的感情像橡皮筋一樣拉斷

故事快讀完的時候我甚至難過的害怕起來

深怕結局的到來

因為我還沒享受夠

在那樣的世界裡 我不用花力氣 就能跟著故事飛翔

這麼久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下來的

一點情緒都沒有的我 不允許自己洩漏自己的情緒的我

在故事裡我徹底得到解脫 喉嚨裡那說不出的感覺

摻雜了好多情緒 不明確的 也是明確的一場混亂

而暫時的瞎眼過後 副作用退去

休息一陣子 等這陣狂喜過去以後

等我又在變成死人直到我不能再承受的時候

我也許會再找本書來當燃料

只是希望能有跟這4本書一樣的強度

讓我的心臟受不了

 

上一篇:證明

下一篇:在發現一次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