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44:06Lillian

繼續

連一首歌都還沒出來

是不是沒有資格低潮

繼續 這個字眼有時候很不想聽見看見

以為回家是一種解脫

卻發現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有太多未完成

事情一拖再拖 明明火燒屁股

還是冷眼看待

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要放棄了

但不知道是要面子還是我的熱情還沒結束

又或著是因為沒別的路了

就是硬著頭皮闖下去

我現在的狀態 冷淡

我已經猜到大概

工作可能不保

一切都可能不保

我其實一點都不希望這樣的

只是我永遠在趕鴨子上架

你們冷淡 我何嘗不冷淡

你們不爽我的全部 我何嘗不爽你們

什麼都不想不感覺不是放空

我是麻木

你們說難聽點是我的跳板

說好聽點 是我的全部

只是這全部怎麼像座快倒的塔

一座讓我24小時擔心一個柱子不爽不幹以後

就全垮掉

究竟 我是放手還是放棄

充滿動力的時候離我好遙遠

熱血沸騰的感覺差不多記不起來了

告訴我

這樣怎麼面對

然後

繼續聽著無聲的語言

繼續想著我不關心的事

[一定要面對]

說的對 他媽的狗屁一句實話

上一篇:事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