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1:59:53Lillian

事實的我

 
跟老師聊過以後

才明白

我的錯不見得是我的錯

也許一開始

我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但現在的我

已經不必這麼懦弱

我可以做歌的

心情好多了

歌也順利的做出來了

 

跟小傑組團是一件很累的事

因為他對音樂有些地方很固執

很執卓樂理

太多的限制

相比起來

也許你在技術上不比他好

但你對音樂的感覺是比他高的

所以你就只能忍耐

先做個2首歌出來 如果還是不行

那其實這個團就白組了

那就不如不要了

 

心也放鬆了很多

有人站在我這邊 而且還是大咖的"老師"

即使是私下說的

我仍然覺得心裡很舒服

因為有人站在我這邊

我不是真的完全死掉

從老師的口裡 我得到信仰

在專業的眼光中

我知道了我的程度很好

否定了我媽口裡的那句話

好像從地獄裡得到了一個很確實的[事實]

我不應該呆在地獄這裡

我有的天賦不容許被否定的結果

這就是我尋求的不被掩蓋的"事實的我"

"事實的我"那個之前已經懷疑到一個瘋狂的地步

我想被看見 但不是被崇拜

我只是要事情的真相

事過境遷以後 我看的也比較清楚了

 

因為他覺得一山不能容二虎

也許他是對的吧

但 我絕不是錯的

快樂沒有錯

因為快樂做出來的也沒有錯

只是 那真的太一般

沒有人會想聽的

我要的不一樣和你們不一樣

腦子空白不是真的空白

而是對音樂的所有感動

這就是真實的我

遮蔽現實以後你還組團做什麼

過去的發生的事像洗三溫暖一樣

一山不能容二虎 這樣說來

不是我們就更能做出什麼了嗎

征服的群眾不應該是更多的嗎

合作的事 就慢慢等著看吧

信心是一項任務的利器

帶我殺出重圍

對感動看的更深入吧

國王不就是一個不能猶豫的人嗎

 

在過去我想要的就是這件事

我 對音樂 有著比你們都要好的''感覺''

我不是要你們崇拜我

只是要這件事實不被遮蓋

而被身邊的人妓妒

這更不應該 真的不應該

何況是同伴

我發現我的靠山 就是自己的"感覺"

我想 小傑是知道的

而我的信仰 就是事實!!

 

上一篇:我好想懦弱一下

下一篇: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