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8:33:10Lillian

胃~~痛!!!!~

跟他聊天完

覺得全身都不舒服

一種太多累贅的感覺

一種讓我胃痛的感覺

那是一種噁心的感覺

我覺得他好噁心

一種很黏的不舒服

一種想壓抑的感覺

一種打死我也不想得到的東西

他是變態 他是很普通的

聽完他的做法 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醜陋的噁心的

非常不正常的稱不上竟然是和我同一個物種

我說不出那個字

就是說不出

他 簡直就是一般人

發現他不只沒大腦 根本什麼都沒有

他只讓我覺得好黏 好像糖吃太多了一樣

全身都不舒服

就是覺得他和我不舒服的胃痛

都站不直了

我想我最好暫時不理他

我想我做得到吧

趕快開始寫歌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

歌也還沒完成

圖案

一大堆而我還有閒情逸致在這裡為了一個噁心的東西

胃痛

不舒服啦

說出來 胃就好多 不痛了

耶!

去死吧 噁心的傢伙

再見~~!最好永遠不見

噁心 又沒有利用價值的垃圾

現在很想上樓去抽根菸

很想休息放鬆

最好能讓胃放輕鬆

不然是真的什麼都做不了

該死的 我忘了要做的一件事

我要打GP譜練歌的

趕快打

知道自己要幹麻感覺很好

胃舒服了很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