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7:26:05Lillian

後來終於了解

注意 : 是了解 不是懂了

因為我可以接受了

 

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懂得控制自己

也開始能夠去了解

去體諒

跟接受

但是這樣的自己 卻離真實的生活越來越遠

因為越來越冷漠

昨天看了一段電視專輯

訪問蔡琴

蔡康永問 離婚之後的心情是什麼?

不問為什麼 而是心得

『如果現在的男朋友再跟你求婚,你會想再結婚嗎?』

『我覺得,結婚了又怎樣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不要說出這些話

因為這些話太冷漠了,但至少我現在沒辦法不這麼想

結婚是一種衝動,需要有熱情,可是現在的我

覺得............結婚了又能怎麼樣』

有時候贏了就是輸了

我似乎又有了生活

可是

我越來越冷漠的對待自己的感情

抱著一種心態

已經不是我的了

你要怎麼做 我都管不了 隨便你

而不是我的

就不再強求

也不再積極了

我不能控制別人

我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不要有眼淚了

 

前天

我把一首歌編完了第一段

雖然不是很好

也沒有主題

至少有突破了

我懂得不要只能編出副歌的句子

而要編出副歌以外的連接的那一部分

還有連接同一段的旋律

只是

我忽然決定暫停一下

我終於面對自己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

覺得可以繼續

感覺上

只是 為了慶祝

所以我決定花點時間沉澱自己

去了解別人

也了解自己

去接受別人的決定

也接受自己的改變

 

 

最後還是要說上一句話

對我的吉他手說

你真的懂我要什麼嗎?

不要太自大了

你真的知道我的感覺嗎?

老師也說過

感覺的重要性大過樂理

你怎麼能用樂理否定我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感覺

也雖然很想堅持那個音

可是看在你樂理比較好

加上小X的壓力下

我不跟你吵

真的是越來越過分

#A說錯覺 G你說還是錯 #F你說選這個就要開罵

媽的 幹 換我開罵才差不多吧!你有沒有搞錯啊!

老娘我就是不要A呀!

我就是要#A呀

給你妥協了

你還要給我開罵!

到底是誰欠扁啦!!

唉.......

為什麼我忽然覺得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雖然 做出來了

在壓力下

我開始不得不做了

還是要毫無感覺的做呀......

每天提心吊膽 感覺很不好

我拒絕再重頭來過

我拒絕!!即使我恨你恨的牙癢癢的!!

可是我拒絕再重新找吉他手

失去的已經夠多了!

我很不想再硬著頭皮打無意義的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