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6:51:07普通人

生日

 
(This was taken yesterday in Cora restaurant with my friend.)

每人都有生日,其實沒甚麼特別的。

我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甚麼派對,但我已經很滿足:因為我沒有甚麼痛(頭痛,頸痛等等),有父母和我一起過,又有我的女兒帶給我無限歡樂,你說,是否應該很滿足呢?

 

早上,我帶著我的媽媽和女兒出外吃了一頓很豐富的早餐。

然後我和女兒在後園玩水。

 

到了中午,我們一家和我的叔叔一起去吃午飯,又過了一個很快樂的時光。

(give me five?!)



女兒實在很好笑,她很喜歡叔公,坐車子往餐廳時,她說一定要叔公坐在她的旁邊,不讓其他人坐。逗得叔公開心得不得了!

 

(Left: Erika and my dad in the restaurant today; Right: Me and dad at home when I was 2?)

到了下午,和女兒玩了一會兒後,帶她去睡一睡,怎知‘糾纏’了一個半小時她才肯睡。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在‘休息’,當她睡醒後,我們又會出外吃晚餐了!

 

所以說,其實我的生日就像平日的日子一樣:吃,玩,睡。 

 

哈哈!


 

最近少了提及我的編織,因為,實在是少了時間和精神去做手藝。

現在的女兒長大了,她的精力更是十分過人的。

所以,到她休息的時間,同樣是我要坐下或躺下的好時機呢!

 

不過,都有一兩件作品可以放上來的。



這兩條披肩都是同一個pattern編出來的,但用的線不同。而且有一條在我身上的加了珠子,所以是比較閃亮的。(這一條我獻醜地送給了Sandy, 希望她喜歡吧!)

 另一條我還未想到適合誰,但真的很想在我離開加拿大時送給我的好朋友作為留念。




 

這一條披肩是一件又容易又快完成的作品,只需要三天的時間便可以了!

 

另外我也開始了另一條新的披肩,是用‘麻線’編的。



十分美,我想,這一條披肩應該很適合在炎熱的深圳或香港用的了。



 

紅蜻蜓 2009-07-07 22:15:53

祝妳生日快樂哦!天天都喜樂,有主的恩典同在!

jojoma 2009-06-30 09:36:09

我也是遲了,但也請接受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妳和erika的模樣真的很相似呢,我女兒小時候超像爸爸的,我找不到一張她和我相似臉型的照片,呵呵~
你的巧手和sandy一樣巧,我只能望塵莫及呀...

ziemon 2009-06-29 14:35:27

Lillian
遲了些,但也要說 生日快樂哦!
唔知明年能否面對面對你講呢﹖!
你的麻線披肩好美,對,商場的冷氣強勁,都要是常披肩的,不然,又冷又熱,好容易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