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1:30:15普通人

母親節快樂 (給ERIKA的婆婆)

這是ERIKA對婆婆說的:


「婆婆,母親節快樂!謝謝你由我出世到現在都這麼愛錫我。你在廚房裡轉來轉去,洗洗洗,煮煮煮,都是為了我,我的媽媽,公公和太太,你好偉大哦!你在地庫的洗衣房轉來轉去,洗洗洗,掛掛掛(掛衣服),摺摺摺,都是為我們做的,你很勤力哦。你每早都比我起得早,但一聽到我醒起來便抱起我,又弄早餐給我吃,陪我玩,你是我的最佳早上的玩伴!

我知道我的脾氣和媽媽的一樣臭(比我的臭臭更臭!),但謝謝你沒有向我發怒,(可能你不捨得吧!)就讓媽媽一個罵我好了,讓我被罵後有‘容身之所’嘛。

(look at the pictures, we both smiled from our hearts!)

 

我很喜歡和你一起到公園玩,多一點吸新鮮空氣,人都精神一點。婆婆你常在家裡轉轉轉,沒有和我在公園裡轉轉轉好玩哦。你怕曬,可以戴帽子,因為你和我一樣,怎樣的妝扮都是美人兒。你怕累,公園裡有櫈,可以讓你休憩,看著你可愛的孫女轉轉轉,跑跑跑。



 

我雖然年紀小,但媽媽有告訴我知,你常常這裡痛,那裡痛,但其實她不說,我也看得出,因為,你沒有大痛時,你的笑容是很燦爛的。你有大痛時,我是看不到你的笑容,我真希望長大後可以做一個出色的醫生,醫好你的痛痛痛,待你可以晚上睡得舒舒服服。

 

婆婆,媽媽說,做好的母親不容易,我看,做婆婆更難哦,又要看我這個小的,你的心裡又擔心著大的(我的媽媽)。婆婆,你好厲害哦!你知不知呢?你說「知!」哦!:)

 

我們快要去上海去,你一定很捨不得我們的了,尤其是我,對不對?

(要不要拿幾張抹手紙?或是要我的毛巾抹你的眼淚?)

放心吧,我會聽爸爸媽媽的話,也不會忘記你和公公的。

我是你們的乖孫嘛!

我想看婆婆笑的面哦!


笑!

 

笑啦!

 

(we had a great time in LOUIS VIX, the cakes were so beautiful and yummy! you see, your smile looked great!)


對啦!

 

好了,媽媽說我太長氣了,連她的心聲也說出來。看來,她又要罵我多嘴了!

 

母親節快樂,婆婆。

身體健康,婆婆。

我愛你,婆婆。

(飛吻一個, sweet?)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生日

Sandy 2009-05-07 11:47:14

看到楊mom的回應就可以知道,
她有多感動..
在此祝福二位用心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應
:) 2009-05-11 00:14:28
Cassie 2009-05-07 08:11:47

真是讓人好感動又不捨的母女對話.
我祝福Lillian媽媽和Lillian
母親節快樂~

版主回應
THank you thank you! 2009-05-11 00:15:21
Mom 2009-05-06 19:27:48

我實在太感動了,看來你要加送一盒紙巾才成呢!只要看見你們吃得開心和健康,再辛苦再累也值得和甘心樂意,每當想起你們要去上海,心便難過得很,眼淚也控制不了,是千萬個捨不得.....但能夠與你們一起生活,陪伴我們這幾個月,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與安慰,已經應該非常感恩和珍惜,只願你們知道,你們都是我們的摯愛,無論你們在那裡,你們都緊緊繫在我們心中,滿載著我們的愛和祝福,時刻都為你們禱告交托!

版主回應
Let’s pray for each other, we will miss both of you a lot, but, we can always care each other through prayers, emails and chats.
Mom, I am proud of you, you finally love the computer. This way, we can communicate easier in the future!
2009-05-11 0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