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2:28:52普通人

最近很忙


最近很忙,不是看奧運,而是幫朋友的婚禮準備佈置的工作。

做了十個bouquets, 十棵花樹及一棵很大的花樹。

還有很多ribbons放在不同的位置。
 

 

真的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不過是值得的。因為結婚的朋友亦是我結婚時的伴娘,她又是我以前的鋼琴學生。所以為她做點點事是沒有問題的。
 

 

在準備這些之餘,亦抽空編織,這是我最近的作品。

 

Seascape stole.

這一條在一個月內完成的,我自己也有點驚訝可以這麼快完工。

我本來計劃在朋友婚禮當天用的,但要事乎當日的天氣,室外是沒有可能的了,太熱喔。但室內如果冷氣大一點的話便用得著了。

我很愛lace, 毛線是在香港買的日本貨,十分美,很輕很飄逸的感覺。

 

Dishcloth:

   

 

Hat for Er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