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 00:00:06冰小姐

關於你

關於你...

我已經試著慢慢把你忘記

還是那句...你很快就離開這裡了,不管你對這個地方或我對你這個人,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也明白人必須要往前走、往前看。

只是每一次回想。。我跟你之間。。。。。

想一想我曾罵過你的話也挺正確的

你就是一個不成熟的人,我也的確高估了你。

但你的冷漠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從之前一個單純的小男生,變成一個冷酷無情的大男生。。。

當初對你的印象也的確像只是一個呆呆的小男生而已

也好。。。至少讓我知道你真實的一面

也讓我更有理由看清你這個人並不是那麼好,早該遠離。

嘴巴是這樣講,這樣一直說服自己。

但當真正去面對的時候,有時候還是需要時間學會放下。

也還好這段時間以及以後的生活都會挺忙碌的,可以讓我盡快把你這號人物從我腦海中給沖洗掉。

就像塔羅說的。。。

我們倆的回憶在彼此(我是有,我不確定你有沒有)心中,都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但我希望塔羅講的是對的

它說,我在你心中永遠是那個很特別、很優質的女生。

該說謝謝你曾經出現過在我的人生嗎?!

有時候我更希望你不曾出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