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5:42:53普通人

小白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我的離去對你們的打擊很大,令你們流了不少眼淚。但我很衷心的希望你們快快的平靜下來,尤其是媽媽,因為你懷著可愛的寶寶,你的哭號,哀傷對寶寶的身心靈都不是最好。

爸爸,感謝你六年把我從別人的手中收養回來,你對我的呵護,關懷都很備置,實在沒有甚麼缺乏。

每一次閃電,狂風暴雨的時候,你都用你溫暖的臂彎環繞著我,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我最愛舔你的手,你的腳,你的味道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永遠都十分愛的。

我最愛你每天放工回來,第一時間一定是叫我的名字說:“Coco, 你乖嗎?我回來了!”

到了晚上,愛散驕的我,最能逗得你的歡心,讓你抱我到你的床上和你一起睡,我尤其愛睡在你的肚皮上,一升一降的肚皮,比任何一個墊子來得舒服。

爸爸,在你未曾認識媽媽的時候,雖然你整天都在外面工作,沒有人和我玩,但我每天都很過得很愉快,因為,我總存有一個盼望:等著你的回來,為我抓癢,和我遊玩。

到你認識了新的女朋友,即我的媽媽,我起初還有點恐懼:你會否把我撇下不理,這位新的女主人,會否對我如你對我一般?
怎知,媽媽對我很好,我很喜歡她呢。
在你們未結婚的時候,每一次媽媽要離開你家,我都在她的腳下跳來跳去,發出叫聲,我很想把她留下呢。 可惜我發覺原來可以把她留下的只有爸爸一個。最後你們結婚了。

和媽媽相處的三年,真的過得很開心,因為,我整天都可以和她一起。我屈指一算,可能和媽媽相處見面的時間比和爸爸相處的三年時間還要多呢。所以,我和媽媽有一種特別的親切感覺。所以難怪爸爸你常說:“小白好像愛和媽媽一起多一點喔!”事實上,我真的和媽媽相處了很長的時間。

我最愛媽媽替我梳毛,洗澡吹髮,餵我食物,帶我去散步,和我談心,弄餅餅給我吃。最感激的是,她為我拍了很多照片和代我寫了好幾篇日記。她真的好像知道我的心在甚麼似的。所以我深知道這次的離去實在令她痛心不已。(我知道媽媽現在一邊哭一邊打字的。媽媽不要太傷心喔!)

我亦很感激你對我所說的訓話,我的而且確做了一些令你不快的事,給添你很多不便。但是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每一次我犯了錯,看見你的眉鎖上了,我便知道不妙,但很感謝到最後仍然是愛我的,撫慰我,溫柔地勸勉我不要再犯錯。
對不起,可能到了我的末期時所給你的煩擾更多,但我不是刻意的令你不快,而是我好像知道自己已經時日不多,想做多一點東西來引你們的注意,卻令你對我有點誤解。不過,這是不重要的,因為我知道無論我做與不做,其實你們對我的愛永遠都沒有變。

人有人的年日,狗也有。其實我的年紀都不少了,心臟出了問題影響了我很多的功能快速地退化。對不起,我不能再做你的小伴兒,但你們的寶寶也快出來了, 開開心心地去迎接這小生命吧!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未來的寶寶健健康康,可以說說我的故事給寶寶聽,給他看看我的照片,我便很心滿意足了。

記著,不要太傷心哦,我喜歡看到你們笑的樣子哦。

永遠愛你們的小白

上一篇:很痛的經歷

e白 2007-05-28 22:55:24

相信小白可愛的模樣
將永遠留在你们心中
我们也會常來看妳的
要做開心媽咪喔~

漂浮bottle 2007-05-24 22:11:41

這,不僅是小白與你們的對話
也是你與自己心靈上的對話
相信寫完這樣一封信
對你悲傷的情緒很有幫助
只是仍要多讓自己開心些
現在可不是一個人的身體唷

水母殼子 2007-05-24 12:44:21

希望小白COCO能夠平安上天堂.
我想她愛你們的心一定常常在你們的身旁吧~
我想只要心靜下來.你們一定感受到她一直都在身旁待著.
曾不離開吧~這是我這麼想的..
畢竟她跟你們相處好久好久.
聽說只要有靈魂的驅體死去之後.
還要隔一段時間.她就慢慢她曉得她死去.
她的靈會一直都守在你們的家裡.
看著你們.旁著你們.
當你們哭了.她就舔著你們的眼淚.
當你們笑了.她就會很開心~
要開心唷~因為她這樣才能放心離去唷~
下輩子她會記著你們的味道及磁場.
再次投胎當你們最愛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