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8:38:13普通人

很痛的經歷

從來都未曾試過這麼痛,
說實的,都現在,我還未能真正的接受這個事實,實在令我痛心不已。

今天中午,小白(我們的小狗)的醫生對我們說:“你想看我們為牠打針麼?”
我和老公都已經哭泣著,互相抱著,實在不忍心看見牠被‘人度毀滅’哦。這一支針,對不起,小白,我們實在無法去面對,我們選擇了不看,好讓你走得舒服一點。

對呀,我們的小白離開了我們了。十分的痛心切腹,真的有如一萬支針插在我們的心裡去。

牠近日不停地咳嗽,而且也有嘔吐物,今早是比較嚴重一點,我們還看見有一些血絲在牠的嘔吐物裡。所以,巴不得快快的拿牠去看急診。到了醫生那裡,他說:‘這小狗的心臟有問題,要治療的話,費用要二千多元….’我們不是想放棄牠,而是我們很不忍心看見牠越吐越多血,呼吸十分困難的樣子,畢竟今次治療好,可能很快牠又會再生病哦,實在很痛心看見牠的樣子。
而在加拿大的法律,我們不可以不治療牠,由得牠在家裡自生自滅,和私自把牠埋葬,一定要他們把牠人度毀滅。兩樣的方法我們都不想,不想牠就這樣離開我們去。

送走了小白後,我們兩夫妻都十分傷心,但我們又知道我不應該太傷心,對我的胎兒不好哦。所以,我們今天一起去渡過難過的時間(幸而今天是星期日,老公不用工作。),哭的話,一起哭;回憶過往的開心事,一起開心;安慰時,一起掃一掃大家的背,輕輕的拍一拍對方。我們知道需要一段的時間去適應,去淡忘。

小狗的離去,我們已經傷心得不得了,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身邊所愛的人離去的話,我會怎樣去面對。

回到家裡,開門的一刻是最傷感的,因為每一天,每一次開門時,必定會聽到小白的叫聲,像說:‘歡迎你們回來哦,我很掛念你們呢!’

再回想今天下午在急診室裡,看見小白被人把牠放在一個氧氣箱內,當牠看見我們的時候,牠的尾巴也輕輕的搖動著,牠還知道我們是牠至愛的主人哦。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

對不起,實在太痛心,傷心,我們真的很愛這小狗,很捨不得牠的離去。
沒有另一隻狗能夠代替小白的天真,無邪,乖巧呢。

因為這一件的不快事,更加令我倆更加去珍惜身邊的人。

照片是最後一揖替小白拍的, 小白, 我們很掛念你哦.....
狗狗 2008-02-28 11:41:33

看完之後 哭了呢ˊ︿ˋ

Little Pear 2007-05-25 08:38:06

I am SO SORRY for your loss. I know how much you guys loved 小白. Reminisce all the good times you had.... let that occupy your mind instead of the sadness.

IIYO 2007-05-23 18:12:33

給你一個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