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00:22:12普通人

很精美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哦!)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雖然我生病了, 但周圍有很多親人和朋友們都給我很多很多的祝福, 在此一定要向你們說聲謝謝!!

讓我在此為大家展示一下今年的禮物吧!

可能我今年四月開了這個新聞台後, 身邊更加多人了解我, 所以每一份禮物都像是度身訂造一樣。

首先是祖母的禮物- 一封大利是! 當然合我心意啦, 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嘛!

爸爸媽媽送的大禮: 戶外手提燒烤爐, 有爐, 有氣和一盒燒烤用具(沒有把它們登上照片。) 這件禮物我想要很久了, 在加拿大的夏天最好不過便是吃燒烤了!

我想下一次再替這個爐拍照時應該會有美味的食物在裡頭, 到那時再給我意見哦!

隨著是昨晚特地走來我家送禮物的六姑姐和表弟了!
六姑姐所送的是很美的蛋糕焗盆, 很是豪華的包裝, 裡面還有一包弄檸味麵包的粉, 我打算今天會試試看!
請留意盆裡的圖案, 是有檸檬的雕刻呢!!

表弟送了我最愛的朱古力, 可惜今天的咳嗽還未康復, 一旦我康復後一定會把它們消化得徹徹底底!!

跟著來的不再和”吃”的有關, 是我們的女性恩物了!
五姑姐送了一個很大的手袋給我, 也留意, 這個袋雖然不是親手做的, 但手工是用鉤針法呢, 正合我現在努力編織之際, 給我極大的鼓勵和動力呢!
這麼大的袋子, 太適合我了, 甚麼也可以放進去, 相信所有女仕們都愛攜帶很多’必須品’...是男人永遠都不能及的了!

八姑姐這條是親手做的水晶頸飾, 十分細緻, 十分清澈的粉紅色, 看, 和我的膚色很配呢! 她用了很多心機去穿這條頸鍊給我, 多巧手哦!

花花成為了我的logo,我很愛花, 不論是真花, 假花, 或是豆腐花, 我都愛。
我的好友有見及此, 她在店裡看見這個小花鍊子便買下來送我! 她說:「我一看見這花, 就有如看見你了!」
真的很謝謝她的心意, 我真的很喜歡。

為何有張照片? 是昨天和媽媽, Auntie Carol, 祖母和先生一起到酒家喝茶。
Auntie Carol是外國人,但因她在香港住了很久很久(她是宣教士哦!), 所以她可以說一口流理的廣東話, 還懂得寫和閱讀繁體中文呢!!! 厲害吧!!
她看著我長大的哦, 今次有幸在她來多倫多的短短數天, 和她一起聚一聚。
她也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是潤膚膏, 她深知我的手用得很多, 一定要好好保護保養它們呢!
謝謝你, Auntie Carol!!

再一次謝謝你們的祝福和心意!!
God bless you all too!

p.s. 有人也許會問:「你的好老公送甚麼給你呢?」
我會說:「時間」
他很罕有地和我一起進午餐(雖然整個午餐時間接了九個電話, 我媽媽數的!), 但他能犧牲公司的椅來陪我,我是多麼的感激。
到了晚餐, 本想到一家很有氣紛的餐廳裡去, 但我的病令我沒有很好的胃口, 所以只是隨便地吃了上海菜(都是我最愛的中菜哦!), 我亦很滿足!

其實他是打算送我一部好一點的相機, 不過, 這麼好價錢的東西當然要好好地計劃和籌算, 他日有了這部相機的話, 一定會在此盡錄!!
Thanks In Advance, 老公:)

上一篇:投訴也有罪麼?

下一篇:木製生日卡

凱小西 2006-07-04 18:56:02

啊~ 我錯過你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喔!

愛麗絲 2006-07-01 17:30:49

Dear Lillia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illian 有好多好多的人這麼的愛妳,
都會想到妳還有送妳禮物,真的是好幸福呢!!!

願主會一直保守妳,祂最珍貴的女兒! :)

Sandy 2006-06-30 00:35:07

我看到你的媽媽了..和阿姨合影的這位,
仔細看相片中的英文字...原來母親大人就是這位...
很有氣質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