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28:23I,做自己

這是什麼FU阿?

星四的時候班上到我爸工作的地方參觀
有點尷尬
我的爸爸都被大家看光光了
哈哈真害羞
不過
真的很以我爸為榮
背後的辛苦是換上多少年才能到現在的樣子?
幾乎每種工作他都做過了吧
送報生送牛奶的哈哈還有臨時演員呢

從小我就沒有零用錢
一餐50沒有額外
國中想逛街想買鞋都是要不吃換來的
到國中畢業才自己打工賺零用錢
只有這一年
覺得很對不起
停掉打工去補習
才拿了那所謂的"零用錢"
覺得很對不起辛苦爸媽
我沒有考好
滿滿想做的事滿滿的志向
卻志不在所學
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那一天
欺騙自己也罷相信自己也罷
我可以
我還沒找到
足以讓我全身投入積極的熱情的東西
現在能賺大錢的
慢慢的都是自己有興趣且喜歡的工作
大家現在都在面對未來的一個門檻
大家都可以上理想的學校的
黃郁芸
我幫你問了嘿嘿快去考證照吧
我相信以你
一定會進去的
嘻嘻









唉 今天去IP排舞
是太久沒動還是怎樣
也太沮喪吧
都腦殘手殘腳殘全身殘了阿
真是挫敗
加油吧我
自信快來

有些詭異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茫然


你們別期待拉
髮型沒變多少
我覺得會被你們ㄉㄧㄤ
哈哈

好懶的用自傳
越熱越暴躁
阿~~~~~~~~~~~~~

我想看好多好多好多電影
錢阿錢阿錢阿錢阿工作阿工作阿工作阿環島阿環島阿環島阿
說到電影
和小文也太巧了吧
我知道你們很恩愛拉



上一篇:真不知道

下一篇:MY GOD

五朵花之櫻桃洋蔥姊&# 2008-05-29 23:46:54

你把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