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勞動節快樂 萬歲 YA


早上家銜打電話給我

把我叫起來等等去台中囉~~~~

不過他還起得真早啊

ㄎㄎ

今天天氣好熱唷><

都曬著太陽

的確讓我白跑一趟回家拿錢包了

ㄎㄎ



還好沒有讓他等太久

不然的話對人家不太好意思呢????

早上10點14分就往台中的方向了

話說回來不但天氣很熱

只能說今天可以說是值得囉

嘻嘻*

接下來到達目的地了

就先上樓先去玩一下囉

我的天啊

只能說熱得要命ˋˊ

因為從來沒有這樣過啊!!!!

ㄎㄎ

還是第一次跟家銜出門

ㄏㄏ

玩得還不賴~

老妹&老媽打電話給我

剛好遇到本來說要去吃飯的~~

可是我和家銜還要去逛逛

所以我們就去逛我們的囉~~~~

已經12點多了

到一中街隨便找一家餐廳

花了我488元的錢錢><

依依不捨吧!!!!

等待5/10領薪水的錢,得好好存下來囉

還得慢慢還機車3萬塊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努力打拼囉

我和家銜先ㄑ看他同學的傷勢如何????

因為出車禍太危險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呢????

接下來就是ㄑ買新人Kinberley陳芳語的首張個人專輯

哇~

這次福利也太好了吧!!!!

買專輯這次又贈送海報

正常來說很少送海報了><

不過這還是頭一次呢????

ㄎㄎ

今天花了好多錢呢????

回來算算已經花了1000多塊了

唉唷~~~~

千萬得好好剩下存個夠

更氣的是今天安全帽還不見

有夠倒楣的ˋˊ

可惡的小偷

想說算了

要抓到其實也很難抓到了吧!!!!

回來的時間34點了

家銜就先來我家坐坐囉

讓他看看我平常的興趣囉~~~~

於是我們又出門7-11吃個東西

雖然天氣就算在熱

但是只能說太早回來逛不夠吧!!!!

ㄎㄎ

以後還是有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