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祝乾哥阿聰 一路好走




自從還沒到要參加MCC的時候

就聽戰魂家族夥伴宗達說

阿聰已經離開了

原來是出車禍的關係,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

真的讓我很傷心很難過



不過從去年2011年認識你後

很感謝哥哥你體貼照顧我><

剛開始我真的很依依不捨

上上個禮拜打給你你還有接有回應

可是聽到你說出車禍

就沒有回來了

5/12去蘋果網MCC

看到影片中的你真的很棒

得獎的你沒有辦法來

雖然我們很多夥伴看到你的努力以及付出

說真的哥哥你真的很厲害

我也替你感到高興

相信你在天上會看到我們的努力

武林盟主下次我們戰魂家族

一定會以光耀的榮譽拿取勝利!!!!

我們會做給你看的

哥哥我會努力的

我們一定會做得到

戰魂家族會更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