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初二回娘家


今天早上超冷的><

更何況前幾天都一直下雨

甚至天氣一開始下雨 又會慢慢放晴了

總覺得很不喜歡這樣,乾脆放晴就好了啊!!!!

ㄎㄎ

不過早上看到奶奶上來

說二姑姑以及大姑姑回來過年了

看到奶奶這麼開心,當然就得好好的慶祝一番囉~~~~

所以我和妹妹就下樓一起吃飯囉!!!!

而且姨丈也包紅包給我們,小小開心一下!!!!

ㄏㄏ

沒多久大家都填飽肚子了

想說等等出門去看一下充電器哪裡有問題????

就等等出門去看看吧!!!!

氣死人了

這陣子充電器都衝不飽!!!!

害我一直每天兩個都一直衝都衝不飽

不過能看到今天大家回來

當然開心囉^^

不久就換我要回娘家囉~~~~

只可惜媽媽今天要上班,沒有排到休假!!!!

所以要等1/29初七才要回去ˇ

於是奶奶要去大姑姑那裡

我就沒跟去了

妹妹也去上班去了

最後我出門去問亞太電信囉~~~~

原來電池充電器是禿出來了

真是的

我居然都沒有發現到,難怪就覺得很奇怪

氣死我了

有認識的亞太小姐

就跟我說你可能要換電池了

用久了都會這樣,所以要在另外買

花了我500元的錢,真是太失望了><

因為下個月還要付很多有的沒有的前的費用

ㄎㄎ

沒關係

反正遲早都要換的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囉~~~~

也只能買囉

等初五那天再買另外一個充電器250元

所以錢是夠用的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花太兇

每個月要繳電話費都是個問題了

看到表姊 表妹 表哥都回來了

當然開心囉

相信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見到他們

yes

祝大家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