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8 08:40:00淨植

價值抵國

很多迫害,我早該看出來了

很多陷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別人做不出,國家力量在做

怎麼還需要這麼多年才看出來呢?

是我沒認識到自己的價值

我居然這麼值錢

整個國家針對我一個人

 

公安局裡常常開會討論怎麼害我

牠們對我說話都事先有草稿

牠們對我的態度、牠們對我談起的對人和事物的態度

都是事先預定的

我從沒見過普通的交流

 

我從前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普通人

因為我自己從不特殊

就算有時牠們暴露的有點明顯

我也覺得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哈哈

其實,哪用得著我去特殊做什麼?哪用得著我去得罪誰

中共邪黨一手遮天,找上來迫害我了

 

國家為什麼害我?

因為我很有價值!

 

原來

我這麼值錢啊?我這麼有價值啊?

我的價值抵得過整個國家啊?

還是這個國家太TM不值錢了

 

國家下賤,才會害一個人

國家是誰掌權誰說了算

掌權者下賤,國家就下賤

國家下賤

共產黨下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