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7 10:31:14淨植

碾壓不丟的超級幸運

我在回憶一生所遭受的迫害時,居然發現其中夾雜著天賜的幸運。比如,當初公安惡警瘋狂防止我報考研究生(碩士),就是不讓我考!報名都不讓報!阻礙我見到導師、防止我進入考前培訓班等等,我連報考的資訊都不知道,自然就沒法報考了嘛。今天再看,不考研也是我的幸運?!為什麼呢?當年萬一我真的考上了,那還壞事了呢,因為讀完碩士要重新分配(工作),可能還不如現在的公職,惡警(鎮壓機關)肯定全力破壞呀。更有甚者,連讀完都不叫我讀完,因為研究過程中,需要很多學術資源和官方資源等資源。惡警雖都沒文化,卻能掐住國家的資源、不給我用,到那時我能有什麼辦法可想??我如何完成研究?研究都完不成如何畢業?沒碰研究生也是幸運啊!

 

那為什麼研究生之前的、對我有利的大學畢業分配未被惡警破壞呢?說起來,這也是碾壓不丟的超級幸運了。因為惡警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是本科以上(雙學歷),牠們當初認為,把我從本科碾壓到專科了,做成了;因為我在專科的大學報到、入學了,而且讀完了、也畢業了,這不就是碾成功了嗎!

 

其實他們當初能動這個專科,那是因為專科只是我整個學歷(雙學歷)裡的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呢,“委託培養”的性質,到底是委培到師大?還是委培到本校(黑大本部),都是可以的,只要辦手續就行了。所以呢大學的主管部門,就讓軍警們管了(這一小部分),反正等到委託培養結束了,也就是專科畢業以後,學生的一切手續都回到整個學歷(雙學歷)裡,按照全國重點院系的雙學歷去分配,不影響大局,最終分配到北京工作,一點不特殊、也不意外。軍警們當初不知道我是雙學歷,以為把我碾壓到大專是一種“成功(的鎮壓)”!在我面前欣欣然的炫耀(鎮壓力度):貶低我學歷?牠們自己小學三年級還說大專的學歷低?(惡警)狗子們無知、無恥,下賤至極!!!

 

其實不是這個意思,牠們的意思是把我從本科壓制到大專,是一個從高到低(的鎮壓)過程,可是牠們又不能提到我是被從本科壓到大專(的事實),因為不能洩露我原本有本科,不能讓受害人(指我)知道是自己被害成這樣的、自己原本很好,要洗腦受害人:沒人害你(國家軍警都沒害你),你什麼都沒有、你從來就低人一等:大家都很好、就你最差。出於這個邪惡目的,所以惡警等人說話的時候很反智。

 

而我的雙學歷一直沒動啊,我的學籍一直沒動啊,大專畢業也是大學畢業,就可以進入畢業分配程式了,而且是按照雙學歷的標準,說那你本科學業還未完成呐?那不怕的,大學也是國家的、公職也是國家的,沒離開國家層面,且本科的《錄取通知》沒收到,不是學生本人(指我)的責任,到時間就會畢業的。你看看,這樣的幸運,這些書不念都能畢業啊哈哈。不過我後來自己找機會學完了本科的課程,我學本事可是不含糊,只是我不需要再參加本科階段的任何考試了,因為我早就有文憑了嘛。

 

也就是說當初惡警破壞的用力方向錯了。我印象裡那很多年時間裡,惡警們的迫害重點方向是“專升本”,牠們當時的想法是,我被壓低到大專以後,我這個人一定會想要升上本科,所以牠們拼命在專升本這位置上卡死我,甚至惡爹也反復騙我說過多次,多讀書沒用、在家呆著好(你聽聽還有人認為在家呆著好的?),目的是強制把我困在家中;反正是又騙又害,竭力不讓我接觸本科。狗子們的邪惡想法也不無道理。

 

一般來說,想要拿到本科以上學歷,不論是碩士研究生,還是博士研究生,都必須在本科畢業以後、再考取,對吧?所以呢,狗子們(公安惡警)認為掐住這個專升本,就能卡死我,甚至平時接觸不到我的人,還有沒文化的鄰居(臥底)都找到我,對我說本科有多麼重要(學士學位是硬杠)等等。其實牠們不知道我從一開始就是本科以上了,無需再報考、我大專畢業的時候已經是本科以上(雙學歷)待遇。

 

很少人能考取雙學歷,就是高中畢業後直接進入本科以上學歷(的學習)。一般都是本科畢業以後再考(更高學歷),很少人能做到直接考取本科以上;所以狗子們迫害我的方向錯了,牠們用的都是針對常規學歷的迫害方法。牠們一直在較低的“專升本”方向上碾壓我,其實我早已從本科以上(雙學歷)的方向上到位了

 

而就在牠們沒搞清楚情況的這空檔(很多年時間裡),我的人事檔案,在沒有任何阻礙和破壞的情況下,已經正常的進入工作單位(北京國家機關)、穩穩落地。雖然我本人沒去報到,但是我不是責任方,因為沒收到《報到證》不是本人的責任;而我的級別在原單位仍然按照政策晉升,一點都沒耽誤。

 

那時1998年,惡警狗子們很多年找不到我的學籍檔案和人事檔案,還曾利用本地(哈爾濱市)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以不耽誤晉升職稱作誘餌,欲把我的檔案騙過來(放進本地人才交流中心),最終自然是失敗的。我是1995年大學畢業,至少到1998年,牠們仍未找到我的檔案,還在使用誘餌、騙我自己交出來。

 

等到很多年以後,狗子們大概是查到了(雖至今仍對我隱瞞),但是那時我已經是國家幹部的身份了,你再想把我檔案抽出來,已經不可能。除非我本人落馬,否則誰也別想動我的檔案,惡警也動不了國家的人事制度。而我本人不可能落馬,因為我根本沒到位,不可能做錯公事。這又是另一個超級幸運了。如果我當年上了班,還可能被整下來,而現在我根本不在位置上,誰能找到我家裡來、把我整下來?

 

還有人對我說,像我們這樣的人就像螞蟻一樣,國家能理咱們嗎?意思還是沒人害你、國家更不會害你,就你自己倒楣,其實你看一看這整個的過程,國家龐大的警隊、軍隊害我幾十年了,我還真沒料到,我還這麼值錢?!惡警們一直不遺餘力的碾壓我,連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可是我什麼都沒丟啊。這樣的超級幸運,我自己可安排不了,都是神安排。邪惡軍警鬥不過神!

 

 

附:

《為了不給人機會叫我老師,才把本科畢業證書返還給我》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31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