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 10:01:11淨植

臥底重大失誤:泄的是“真題答案”,而不是“假題答案”

我念大學時的一件小事,其實不小,我幸運的躲過來而已。我忘了那是哪個學期,反正快要考試了,我的大學同學、也是室友項男(女)在校園裡邊溫習功課、邊欣賞校園景色。這時一個學妹走過來,對我們說這份東西請轉交給趙姍,還叮囑我們一定要帶到啊,就走了。趙姍(女)也是我的大學同學、也是室友。

 

我們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份答案卷,標題就是《19XX年度XXX考試答案》——正是我們將要進行的這次考試,看內容也都是在我們的課堂上講授過的。我當時的第一反應是,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還沒考試的就送答案(給學生)了???難道趙姍是特殊學生?就在這一瞬間,項男裝作與我一夥,注意啊,是裝作,等一下我會講為什麼項男是裝作、而不是真的與我一夥。項男裝作與我一樣不知情,還建議我,咱們把這份卷子複印一下、留下影本仔細看一看,再把原件交給趙姍。我當時疑疑惑惑的,就由她安排。也即是這份卷子,自始至終都在項男手中,影本也是我們一起看的,看完後影本也被項男收走了。都是項男一個做事,我一點沒沾手。

 

最終到真的考試的時候,我覺得接近80%的題目都與答案相仿。那就是,他們發覺了泄的是真題答案了,就採取了補救措施,改掉了20%,這20%呢都是課堂上沒接觸過的。所以那一次考試,我們班很多同學的成績比較平時低很多。這不是學生的責任,就是臥底學生和教職員的問題,他們出了重大失誤。

 

那麼他們(惡爹、後媽和迫害我的軍警們)為什麼要故意泄題?我從前一直不知道這是針對我的,直到十幾年後軍警公開出來綁架我,我才知道是國家要害死我,我周圍都是他們的人扮演的。我才想起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那一次也是針對我的。我想是這樣的,他們想要製造一個陷阱,由他們安排時機,讓我得到一份“假題答案”,就是給一個假餌,真題答案怎麼能讓我看見呢——都要害死你(指我)了。你還不如獲至寶嗎?然後呐很快會放出風聲、輿論四起,誣陷我偷題、涉及泄題事件等,最後這個問題會被越處理越大,不得不由學校的保衛科的狗子出面處理,最終肯定會處理到把我開除出校、甚至坐牢。

 

這就是依法依規的收拾你了,不是故意整你了吧?!但是呢,負責傳遞答案卷的這個同學呢,是個新生,她不是很認識人、送錯了。看來真題答案也是存在的、早就存在,單獨給我造了一份假的而已。只在傳送的時候傳錯了,他們的失誤讓我看見真題答案了。我沒見過這種臥底學生,所以才當場驚的不敢相信,也沒收下,這東西也一直在項男手裡、她還沒出手呢,呵呵。我當時跟項男一起嘛,其實她當場就看出來是搞錯了——把真的給我看見了,因為按級別她早于趙姍收到的卷子嘛,她就是知道、當然看的出來。她還看見我這麼震驚,所以她臨時裝作跟我一起,為了穩住我。

 

項男第一時間去複印?大概那個複印點是他們的據點,項男帶著目標人物(指我)去複印,又不說其他的,就是給他們示警了,他們那邊也就立刻意識到,出現大失誤了。最終不得不把正式的試卷改掉至少20%內容。

 

這還是在大學裡“保衛局”的狗子們都能這麼做。人生當中的各類評比、晉升是很多,國家都能趁機害人,知識份子面臨的晉升還多一些,都會被沒文化的下三爛軍警設計,被共產黨統治,真是中華名族最大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