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10:23:15淨植

認賊作父的軍人

假如她是軍人呢?我那個初生即失散(繈褓中即被偷走)的雙胞胎妹妹假如是軍人呢?(下稱“冷血妹妹”)不要看冷血妹妹在電視臺上班,做的是娛樂行業,她是軍人這種可能性是有的。“軍藝”嘛(解放軍藝術學院)專門培養各類的藝術類學生。原來央視(中央電視臺,CCTV)裡很多人都是軍人,連綜藝頻道裡也有很多軍人。軍人娛樂民眾,那一定是潛移默化的洗腦。

 

那時候“軍外”(解放軍外國語大學)也曾經到我們“六中”來招生。老師讓我也去參加了軍外的招生說明會。那是在高考前(1993年),因為軍隊大學屬於零表錄取,就是早于其他所有大學優先錄取學生。看起來,軍隊大學的面試是主要的,面試後才參加全國統一的高考、拿分數。我記得,那次的招生說明會人很少,只有寥寥幾個同學,都是老師通知的同學才能來。地點就在本校一個普通的大辦公室裡。

 

在會上,專程來校的、所謂的軍外的“招生老師”在會議剛一開始的時候,就一定要把一個個子不高的男同學攆出去,否則不講了。因為軍隊大學招生有身高的要求,雖然我們將來都是學外語專業的?!招生老師也是一上來就講,他們要求男高多少釐米以上、女高多少釐米以上才能報名……。老師當時覺得那個男同學身高不足,就連聽都不讓他聽下去,一定要讓他在眾目睽睽之下、當場走出教室,否則不再繼續講下去——只剩下、反復強調的一句話“不符合這個標準的同學可以離開了”~~

 

我就記得,我當時對這個招生老師的做法很反感,軍隊這麼歧視人呢?!不論合不合要求,留下來聽一下資訊總是可以的吧,人都來了呢。我也就與那位當場被驅離的同學一起出來了。再也不會考慮軍隊大學!

 

現在我仔細回憶一下,那天會上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識,只是學生模樣的人而已;只有那位被驅離的同學是個意外。幸虧有這個“意外”,讓我當時一氣之下、也離開了。否則,如果那時真的順利進入軍隊大學,那就等於我自己送到殺手(冷血妹妹)的手中。我當時不知道有冷血妹妹這個人存在、和她為了我的身份要殺我,我只知道我家有《獨生子女證》、我沒有兄弟姐妹。但是她那邊的所有人都知道我!

 

現在看來,就連那次招生說明會是專門為我辦的,除了我和那位被驅離的同學,其他人都是臥底,都是來觀察我、脅持我入陷阱的。我現在想起來後怕,我當時再多聽一會,都有危險呢,是吧?!

 

軍人啊,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党指揮槍啊,共產黨讓她殺親人,她就要殺啊。冷血妹妹是一個認賊作父的軍人啊!用藥毒死人的項目領導者,比如用異煙肼毒死我媽和我的項目領導者彭麗媛也是軍人啊。當初偷走嬰兒“冷血妹妹”的也是軍人家庭?軍隊一直在殺好人,只是保密而已。

 

如果這些思考的方向不錯的話。那我不簡單啊!正規軍殺我一人,我居然能活到現在。謝神無處不在的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