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7 10:31:37淨植

為了盜賣房產,騙我拿出身份證

最近3年以內發生過幾次這樣的怪事。惡爹和後媽,強勸我辦社保卡,我反復對他們講,那些保障是騙人的,到老了以後拿不到錢、生病也沒法報銷,他們不聽,還是反復勸說我。就在1516兩日,他們倆人還勸說了兩次。

 

好像我忽然明白了,他們的目的不是在擔憂我的養老和醫療,他們只是把保障當成一個誘餌,騙我拿出自己的身份證給他們(說辭是為了幫忙辦社保卡),然後他們拿到我的身份證以後,就可以盜賣我的房產了!!!

 

惡爹還說過,這個“社保”要回戶籍地(家鄉)辦,讓我自己回去,那就需要很多天的時間。等到我回家以後,會發現我的家已經變成別人家了,人家還在做裝修呢,這個效果可以想像吧。

 

為什麼每次騙我拿出身份證的時候,用的誘餌都是這個“社保”(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合一)。這個梗已經用爛了!不能換換樣嗎?不是這樣的。惡爹和後媽,很清楚一件事,他們扣住我的大學畢業分配和幹部指標,已經二十多年,這些年當中我一直被他們攥在手裡,這些年我也沒過過一天好日子。他們想當然的認為我心裡想要一個保障,用這種東西當誘餌,一擊必中。

 

其實他們錯了,對我來說養老的問題並不是燃眉之急,我能不能活到老年還是個問題。說不定哪一天就被他們的陷阱給害死了,防止立刻被害死,才是我的當務之急。所以“社保”這個誘餌完全沒有吸引力,每次都不靈。但是,仔細想一想,還有什麼藉口能讓我拿出自己的身份證給他們呢?沒了吧?!

 

大概惡爹和後媽還不知道國家的養老政策已經變成儲蓄養老了,還在用過期的誘餌詐騙。惡爹還曾經拿出一本存摺給我看,說為我每月繳存都有銀行記錄什麼的。其實銀行記錄也是造假,中國的銀行連海外上市公司監管機構都能騙,怎麼不能騙我呢?!我比美國的監管機構幸運嗎?

 

他們每次找到新的買家,就會急匆匆的對我拋出誘餌,每次用的都是社保的誘餌,為了騙我拿出身份證、盜賣我的房產,哪有什麼規律可循。他們找不到買家的時候,根本也不會關心我有沒有保障;人家都要害死我了嘛。

上一篇:沒一點包容

下一篇:認賊作父的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