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10:43:15淨植

下三爛員警急於求成、出手太狠 失敗了

我記得,在我上班的那些年,也不記得具體是哪一年、在哪一家公司上班的時候了。有一天,我忽然接到一通陌生的、奇怪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也不說自己是誰,也不說找誰,我剛一接聽他就說“把你們公司的供應商情況告訴我”。我“你是哪裡啊?”,他“我說,把你們公司供應商情況講一下”,我“你問哪個供應商?”,他“就是供應商的情況,講一下,快點”,我“你到底是誰啊?”,他“我這裡有更好的方案……”(大意)。我“你到底是誰啊?”,我當時想這人肯定不是好人、就說“你不要再打來,否則報警……”。

 

這人連話都說不清楚,還想獲取商業機密嗎?不然,他的目標不是公司,而是我。洩密罪也可以被判死刑,在中國是可以槍斃的哦。他只需要打一個說不清道不明的電話,騙我說出哪怕一點公司的內部情況,這種電話肯定有錄音的,他們要反復聽、分析我的每一句話的,哪怕我當時只有一句話涉及公司內部資訊,我就會落入員警手中,然後員警把這個事情越處理越大,直至定罪,就可以把受害人(指我)送進監牢。在牢獄中再害死我就容易了,還能活摘器官,一條龍迫害。

 

另外,這個電話是打到我辦公桌上的分機(座機),說明是專門打給我的,電話那頭的下三爛員警準確的知道接電話的人是誰,所以,他就是針對我而不是公司。因此,打電話的這個人必定是員警,他不是不懂說話,也不是能力不足,他就是出手太狠了——打電話就能完成一個陷阱、害死一個好人。這一等功也太容易了,繼而當上公安部長、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也太容易了。所以他早就異想天開、白日做夢。

 

我原本以為員警是一個普通職業,其實不是,員警隊伍裡的人,都是社會渣子,小學三年級,他們若離開警隊,在社會上是沒有立足之地的。而身處員警內部,靠的是損德、升官、撈錢,所以員警的名利心都很重。在員警的心裡沒有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的概念,就是坑死人、立功。不要試圖與員警溝通、討論案情,他們沒有正常人的思維,他們心裡的每個念頭都是——能不能害死你而升官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