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0 10:24:01淨植

假裝好心的臥底員警 既可謀殺又可洗腦

假裝好心,畢竟是假裝好心,不但不是真的好心,還招人反感、構成干擾和帶來危險。在最近這一年的時間中,我常常遇到這樣一種假裝好心的便衣員警。起初我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是員警,只是覺得這些人太壞了。

 

當我走到超市電梯口(下行方向)的時候,看著以極快的速度滾動的電梯臺階,就在我起步的一瞬間,忽然我身後冒出一個人,並對我大喊一聲“我扶你吧”——嚇我一跳,如果不是我定力好,很可能在恐懼與慌亂中滾下電梯了。

 

很顯然這大喊一聲,不但沒幫到我,還對我構成干擾了。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有害行為嗎?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

 

一前一後,那些說要扶我下電梯的臥底狗子,總是與我一前一後。有時在我身後,我登上的時候(電梯)是快的,我身後的(假裝扶我的)他們登上的時候就慢一點,員警在監控室都能看到並及時變速(電梯)。有時在我前面(先登上電梯),顯然,就是監控室先給他變慢了,然後輪到我上的時候變快了。先後兩種方式都有預案。先常速再變快、先快再變常速,員警在監控室暗中操控。

 

他們都是臥底員警,他們早就知道這個電梯是變速的;他們同夥在監控室中也能看見他們,盯住他們的動作、並為他們適時變回常速,他們也都緊盯著電梯,慢下來他們就上——因為他們知道那是給他們的常速,他們上了以後再給我變快(電梯),員警有明有暗,互相配合騙人

 

有一次比較特殊,那女狗子想在我身後扶我(按計劃),我臨時的、突然的對那個女人大喊“你先下去啊”,他們也就把電梯變常速了。

 

這麼做的目的,一個是可以安排謀殺,給我的電梯快到分不清每個臺階,當臺階滾動的速度超過人眼的反應速度1/16秒的時候,人眼看見的滾動中的所有臺階就像一個臺階,就像“走馬燈,燈走馬”,就是這個原理。那麼人很容易就踩空了,一旦出現我踩空的情況,那麼我身後、或身前的這個人就會借力打力、推我出去,當然是根據當時的具體情況,讓人看起來還是在扶我、實際上已經變成把我推落電梯了。這些假裝好心的臥底員警,會立刻變身為殺手!!!

 

萬一我求穩,就是我不肯冒險踏出第一步,等電梯變常速再走。那麼,他們的所作所為也可以給我洗腦!讓我相信我這個人早就不敢上電梯,萬一滾落電梯也是自己的問題——不是國家員警故意撞落電梯的謀殺。

 

這些假裝好心的狗子,將來也會充當目擊者。不論何時,只要便衣員警成功的把我撞落電梯以後,我死了或重傷以後,他們會出面證明:沒人害她,她(指我)早就不敢下電梯,她自己站不穩……。

 

共產黨的洗腦術精緻到這種程度了,製造假事實“教育”受害人接受——是你自己的問題,不是國家害你。比如,就在電梯口這個位置,員警們反復多次的,對我偽造事實、洗腦!“眼見為實”被中共惡意扭曲了,你眼見的可能是國家為你偽造的假事實,與真相相反……。也許這也是中共控腦術的一部分?!

 

 

附:《員警惡意操控電梯》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113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