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1 09:51:52淨植

被員警們奸殺的女童只有九歲

9歲的時候,國家派員警謀殺我,只是員警們殺錯了人,把另一個女童當成我給殺死了。(詳細見附)

 

員警在殺她之前,能不強姦她嗎?每個在場的員警都要爭相糟蹋她,因為員警憑此立功受獎(升官發財)。那女童在被扔進茅坑之前,已經被奸殺了。想必,那女童被糟蹋後的慘烈照片,在公安部門存檔了,當然是被當作我。我想,那女童的父母,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件事。就算再給他們一個(計劃生育)指標——讓他們再生一個兒子,他們作為父母也永遠無法忘記自己的女兒是怎麼死的。不止她父母,還有當初接觸過這個案子的所有人,都永遠無法忘記她是怎麼死的。

 

我從前不知道想這些。因為,一個原因是我自己沒出過什麼事,又天生思想單純,我不知道員警的暴力強姦意味著什麼?第二個原因,我很多年不知道國家要殺我,我是在員警公開綁架我以後,才反思從前的經歷,才看出來,那次是來殺我的、錯殺了她。不過,她的慘死,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害我

 

她那麼美,她那麼透明。她剛剛看見這個美好的世界,就被國家奪走了生命——被員警殘忍的奸殺。她只有九歲呀,下三爛員警們怎麼下得了手?國家怎麼能制定這麼邪惡的謀殺計畫???

 

 

附:《國家謀殺:便衣員警們殺錯了人》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27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