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0:41:58淨植

把愛心變成苦膽的是中國共產黨

員警利用人的愛心設計陷阱,沒愛心不對,有愛心會被害。難做且危險!那時我年紀輕,具體是十幾歲也記不清了。那天放學後,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路邊裝作受傷,我當時沒理她、就走過去了。後來(幾天後),員警居然能找到我?員警怎麼知道我看見過一個小女孩而沒施救?員警早已在暗中監視我?員警找到我,也反證了一點,那天的小女孩的確是裝作受傷,這是員警給我設的一個局。如果我當時出手救她,我會落入什麼樣的陷阱和遭什麼樣的苦?我當時無法想像。

 

20年以後的“南京彭宇案”為我提供了答案。彭宇為什麼被判重刑?就是故意陷害他。那個被彭宇救下的老人就像我當初遇到的小女孩一樣,都是誘餌。員警早已在暗處設伏,拋出假裝受傷者(老人或小孩)作為誘餌,利用人的愛心、主動上前幫忙,誘餌趁機纏鬧,然後員警介入,最終把無辜的受害人投入監牢。

 

當時員警找到我的時候態度很不好,張口就指責我“見死不救”,好像我這個人品質有問題??我不知哪來的智慧,當場反駁員警“首先,她當時並沒有生命危險,所以不存在見死不救的問題;她當時只是在路邊、用手捂住自己的腳。第二,她並未向我呼救,也沒讓我幫她做什麼。我以為她只是走路走累了、走的腳痛,在路邊休息一下,我為什麼要上前幫助?連問都不必要問一下呀!”。

 

我就在想,哪怕我當時只是上前詢問一下,那個充當誘餌的小女孩都會糾纏不清。但是我沒有,我當時沒停留、快速走過去了。我也看的出來,當時員警找上來的時候就是氣急敗壞,因為他們這個陷阱完全失敗了,我一點都沒沾邊,他們一點都賴不上。相應的,好不容易有一個彭宇落入陷阱了,肯定重判他啊。

 

這個陷阱有一道“硬傷”。就是員警不能救人嗎?其他目擊者不能救人嗎?如果員警不在場、也沒有其他的目擊者,怎麼員警能在找到我呢?哪條法律規定,必須是我去救人???這次是為我單獨設計的陷阱啊!!!

 

如果可以說,很多人像我一樣躲過(陷阱),也有很多人像彭宇一樣沒躲過,那麼就可以說,員警這樣設計陷阱不是偶爾為之,而是一貫的政策。把愛心變成苦膽,才是共產黨一直想要做的和已經做過的。

 

 

附:《中國是反員警國家》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575300

(悄悄話) 2022-06-22 14: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