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8 10:44:57淨植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看著年老的惡爹、後媽,我想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我還可以孝順他們

看著走廊裡、院子裡忙碌的鄰居,我想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我還可以搞一下鄰里關係

看著偶爾出沒的員警,我想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我還把他們當作普通工作者

回憶曾經的那些同學、同事、老師、領導,我想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我還可以跟他們聯絡

想到那些裝作若無其事的路人,我想

他們若不是來殺我的 該有多好

我還能見到人

 

只可惜

他們是,他們都是

他們殺不了我、他們也鬥不過天

他們最終都會遭報應

可是我沒什麼辦法能救得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