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9:33:14淨植

抬上警車

我又見到了抬上警車的一幕:15日網上曝光了一個視頻,防疫中的上海,一位女士被從自己家幾百萬的住房里拉走,抬上警車。她的腳上連鞋子都沒穿。我不禁想起了我本人類似的、被抬上警車的親身經歷。

 

2016112日下午,那時還沒有防疫這回事呢,什麼事都沒有。我和平時一樣,去超市買菜(大潤發)。結帳後,我剛剛走出超市大門,立刻被4~5個下三爛員警綁架——抬上警車,載到穀都派出所,關起來。也不給我做筆錄,也沒有任何其他程式,就這樣把我和其他犯人關在同一個房間,幾小時之久。直到今天也從未給過我一紙說明,員警是依據哪條法律對我這麼做的?

 

那天我是在派出所大罵以後才被放出來的:“我出來買菜就被綁架到這裡了”、“穀都派出所不要臉”、“快點放我出去”。可能我屬於比較幸運的。不知道剛剛曝光的、視頻裡的那位元上海女士有沒有我這麼幸運?!

 

當年1999年鎮壓法輪功剛剛開始的時候,很多法輪功學員把自己的身份證都毀掉了——為了不連累家人;死就死我一個,不“影響3代”。還有一些去北京的大法弟子,幾人同行,誰也沒帶錢、也沒帶鑰匙。因為,帶錢也沒用,火車和汽車都不給大法弟子乘,旅館都不給大法弟子住。那時的車站、旅館門口都會貼一張佈告“法輪功人員禁止入內”,有錢也不賣給你票、也不讓你住進來。至於家門鑰匙~~,這一去可能就回不來了,還把鑰匙帶在身上幹什麼?!

 

像上述種種殘酷的迫害,在中國從沒停止,只是不讓公眾知道;人們依然相信電視裡的精緻的洗腦。中共這種做法有一個客觀的效果,就是害到誰的頭上,誰才能知道,至於那些還沒受害的,就覺得這個制度還是不錯的,還在談論社會主義優越性。因此,共產黨從不放鬆新聞審查,為了麻痹大眾,讓大眾輕敵,認為國家不會害自己的,等到害到你頭上的時候,其實你已經沒有任何反抗能力了,共產黨這一百多年以來積累的、害人的經驗,用在任何一個個體或群體身上,都能致人於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