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10:09:24淨植

“索尼”與中共政府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種迫害呢早在2012年就發生了,就是我剛剛買到的手的嶄新的索尼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就老化了。我也諮詢過一些專業人士,以現有的生產技術,筆電的螢幕老化,至少要使用7~8年的時間,可是我是在正規的專賣店裡買的索尼新機,使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怎麼會出現這樣的老化現象的?

 

我一直搞不清楚員警具體怎麼調換我的筆電上已經安裝好的螢幕,所以呢,我也一直不敢相信是國家的員警害我。直到去年底,我偶然發覺,他們調換我的衣服,是整件調換的,並不是在我原有的衣服上做什麼手腳。(見附)

 

我講的再清楚一點啊。就是我的新筆電買回來以後,放在家裡,我總不能出去買菜也背著電腦吧。員警們就來開鎖、非法入室(進入我家),看清我的筆電型號了。員警狗子們並不會立刻偷走我的電腦啊。他們回去以後,就會想辦法湊齊我電腦裡的所有部件,當然都是舊的,比如螢幕都是用了7~8年的舊貨,外殼看起來要跟我的一樣、也要差不多新的。這個過程中要不要索尼本部配合,這個我後面會講。只有硬碟,因為硬碟裡面存了我的東西,他們不能調換的。

 

這樣拼湊了一個舊機器,並監視我、等到我下一次外出買菜的時候,再一次到我家裡開鎖、非法入室,把我電腦的硬碟拆出來,裝在他們準備好的舊電腦上,把我的新電腦整機拿走。因為外形型號看起來都一樣,所以我回家後看不出來,我是用的時候也不會拆開來看電腦裡的零件是不是還都是新的!只是一點,螢幕這種東西老化後就看不清晰了,甚至看上去,畫面有點褪色的感覺。這就是我的新筆電螢幕卻老化了的幕後真相。其實我用的早已不是我自己買的筆記型電腦了

 

我那部電腦的價值不過5000RMB吧。政保員警們動用這麼多人力和資源,來破壞一部5000塊錢的電腦,其目的不在於錢了,就是要禍害人了。這部嶄新的大牌電腦,我最終只用了5年就徹底壞掉了,從20125月至201711月,而且一直是在不太穩定的狀態中,我時時擔心這電腦會散掉。

 

說我覺得電腦有問題,可以去索尼的售後中心呀(下稱索尼),保修期內呀!這個就是關鍵所在。也是一段離奇的經歷。我當年去到索尼的售後中心,索尼連測試都不給做一下,因為只要一測就直到螢幕已經用了7~8年了,電腦內部很多部件都是舊的,那不就暴露了國家員警“入室掉包”的罪行了嘛?那不就暴露了國家員警到我家反復開鎖、反復非法入室的罪行了嘛?所以索尼的工作人員反復的對付我,所有事情都讓我這個消費者承擔。

 

當時更令我震驚的是,索尼對我的說話的態度就像對犯人說話?他們訓練有素啊,不論談什麼話題,他們都能做到像訓斥犯人一樣“訓斥我”??我覺得除了下三爛員警,別人應該不知道如何訓斥犯人?至少我本人不知道如何訓斥犯人!

 

我當時震驚到什麼程度呢?我當場沒有做出任何反應!!!反正就是人家說怎麼處理我的電腦就怎麼處理了,不需要我做出選擇,也不需要我表態?!也是,我當時還不知道國家員警要殺我、逼死我。那索尼知道嗎?索尼提前就知道嗎?因為那時員警還沒有公開綁架我,索尼那時就知道我很快會被員警害死?也是買了這部電腦以後半年吧,員警的確到我家裡來綁架我了,此後每半年就綁架我一次、關起來,關進派出所裡、還劫持到精神病院、被拒收後脫險。

 

我的確是在很多年後回憶我被國家迫害的脈絡,再回憶索尼的態度,才明白的。但是,還有一個問題,當年,難道有什麼員警方面的人會把這一大套事情喋喋不休的告訴索尼?能跟他們說那麼多,然後具體知道索尼拿出什麼樣的態度?然後索尼的人立刻就學會像訓斥犯人一樣訓斥我?好像不可能吧!

 

當時我也多次撥打索尼的客服電話,因為當時的情況比較嚴重,所以我也向政府部門投訴過。有一次索尼客服居然在電話我裡直接問我“你向哪個政府部門投訴的,我們在政府裡都有人……”。還威脅我?!

 

索尼就是知道,一旦這樣的迫害一個人,對於受害人(指我)應該怎麼對待。也就是說索尼的行為,客觀上隱瞞了中共政府員警對我迫害的事實。而索尼為什麼這麼做?索尼是做生意的,對消費者測一下電腦的部件是售後最該做的事啊。如果不是去年底我偶然間發現了別的事情,可能我還不知道,員警狗子們曾經用同樣的方法調換過我的電腦。索尼為了共產黨連正事都不做了,索尼與中共政府到底是什麼關係?

 

或者就是中共在國外地下黨開辦的公司,他們也做生產、也做生意,甚至可能在同行中做的較大,因為很多行業,尤其是製造業很多東西都是標準化的、可複製的,人才也可以挖的。這樣的公司到關鍵時刻會支持中共的政策,比如,中國搞一個改革開放,那麼多外企都來,索尼這樣的帶頭回來,別的企業不來,可就賺不到錢了啊。說獨門技術,誰不拿出來就不給誰市場,留給索尼這樣的公司唄,其實索尼和中共本來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