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00:48淨植

鬼嚎鬼笑:你們不知道你們發出的笑聲有多難聽嗎?

你們在社區中間的保安傘下

肆無忌憚的狂笑,嘎嘎嘎嘎嘎~~~~~

你們不知道你們發出的笑聲有多難聽嗎?

聽上去很恐怖,簡直太嚇人了

 

不要侮辱鴨子

世上哪有這麼難聽的鴨子

簡直是從地獄裡發出的魔音

仿佛,地獄裡的惡鬼出世了!!!你們都不是人的聲音啊!!!

鬼笑聲?!鬼嚎叫?!

 

我好想捂住自己的耳朵

可是,我在自己家裡呆著,也不能總是捂住耳朵吧?

 

一個黑保安領著一群老娘們(不知道是不是網格員?)

每天、每晚(晚飯後)都這樣大聲嚎叫似的,用人聽不懂的“咒語”聊天

他們聊天的語言,肯定不是粵語,也不像少數民族語言,更不是外語

那麼,中國其他地方的方言,懂普通話的人多少都能聽出來一點,只是口音較重而已

如果一種語言,我聽上去,一點都聽不懂

那會是什麼地方的方言呢?

可能並不是中國話,某種黑暗咒語的可能性比較大!

 

鬼哭狼嚎的聊天,這真不是一個好的形容詞,但卻是事實

間或、時不時的傳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嘎嘎嘎嘎嘎~~~的、狂浪的鬼笑聲

直到很晚才回去睡覺

 

這就是中國式的物業管理

就算政府承認你們

你們也不用這麼噁心人吧?

 

尤其那個黑保安,每天上班都這樣嚎和笑,一整天

你下班以後不累嗎?

你頭髮全白!

 

如果偶爾某一天,他們幾個人都沒出來嘎嘎

我會覺得這一天,咦!好涼快哦~~

我相信這不是一種錯覺

 

我有生之年不可能像他們那樣笑,可見不是年紀的問題

我記憶中,我媽在世時從沒像他們那樣笑

就連我認為很差的惡爹,也從沒像他們那樣發出過鬼笑聲

社區門口那幾個人的確不正常,他們被惡鬼上身了呀?!

 

另外一點,不正常的地方

任何人在社區門口和社區中間,都不可能想聊天,因為毫無安全——全樓都聽得見

大家都想快速走過,到家再說,對吧!

除了點頭打招呼之類的,別的任何事都不想在全樓面前說,應該是這樣的

你們幾個人還講這麼大聲,嚎叫聊天、狂笑?

反正他們講的咒語,別人誰也聽不懂,除非他們有這個把握,否則

正常人不可能像他們一樣

 

我嚴重懷疑

這麼難聽的笑聲和嚎叫

不只是一種噪音

而是一種妖術

嚴重侵蝕人的心智,對人體健康造成巨大損害

你們每天在社區裡例行公事一般的、像惡鬼一樣嚎叫、浪笑,

難道你們在做一種“邪教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