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0:08:09淨植

惡人管好人

中共統治下的社會是個黑白顛倒的社會。惡人管好人!大言不慚!我說一說,惡人是怎麼管好人的。

 

我住的社區,我家樓下、一樓那家大概是巫警,對社區裡的目標人物施邪法,大家都很討厭他家,經常往他家窗戶上的鐵皮遮雨棚上扔東西啊,目的是砸他家,大概砸一下,能驅邪,至少能驅走一部分邪靈。

 

可是呢,社區的物業公司——也是沒有物業合同的、員警狗子安排進來,監視居民的。保安等人不但對一樓的巫警不聞不問,反而嚴查樓上砸他家的人。因為有時候扔下來的東西,可能是施咒過的邪物、巧妙的安排受害人自己買回來的,人家發現了自然要扔掉、正好砸他家一下。

 

17日下午,我正在家裡呆著,就聽見樓下院子裡開始嚷嚷了:二樓的扔垃圾了如何如何的。一幫邪術狗童和黑保安在樓下大聲講話啊,製造噪音啊,也沒有任何根據。保安還到樓上來裝作挨家挨戶敲門,意思是讓大家都講功德,不要從窗戶扔垃圾云云。那我就知道了,樓上又有人往下砸東西了。說不定扔下來的又是一件邪物,他們知道自己又一次術敗了、要遭報應了、立刻就開始折騰了。我都不理他們。

 

何況17日是週一,小學生兒童們15點不到就在院子裡玩了,不用上學、不用寫作業啊?野孩子啊?沒有家長管的啊?還是有目的在我窗下玩?他們看見我在窗邊,才說是二樓的我扔的。因為你們在樓下大聲吵嚷,我才到窗前的——看一看出什麼事了??據我觀察,我們這裡已經沒有好孩子了。

 

為什麼說從院子裡玩耍的兒童到保安都是惡人?大家想一想,小孩在樓下玩什麼也好、踩單車也好,他們的眼睛一直盯著樓上能玩嗎?另外就算樓上往下扔東西,哪家扔的?你那麼巧抬眼看見那家的窗戶?這樓上這麼多家,你都盯著,那你還怎麼玩遊戲啊。其實,這些孩子不正常,他們都是吃狗糧的,他們的任務就是監視樓上的窗戶、但不是監視所有窗戶——具體說是監視目標人物家的窗戶,更具體的說就是監視我家窗戶。他們玩耍是一個幌子,他們就是幼年狗子。不論誰家扔的都說是我家扔的。我又怎會承認惡人的誣陷。你們哪只眼睛看見我扔的?

 

有時我能看見東西是從左邊窗戶落下的,但是狗子們在樓下站在窗戶的右邊嚷嚷。有時我看見東西是從右邊窗戶落下的,可是狗子們又在樓下站在窗戶左邊嚷嚷。這也證明他們其實是看不見的。他們大聲嚷嚷也是有目的的,等於吸引我出現在視窗、然後趁機誣陷我,因為他們那麼大聲、那麼吵,我肯定到窗前看一看嘛,他們心裡也非常清楚這一點。也就是說,只要我周圍有一點狀況,他們都能嫁禍於我。

 

按正常邏輯,就算真是我扔的,你們也看不見,因為要這東西落地,你們才能聽見響聲,才能抬頭看,你怎麼能看見我扔的動作呢?除非你提前盯著我家窗戶,那你又是非法監視了。就算是真的有人扔下一點東西,也不怕的呀,也不用喊這麼大聲。我們樓下是草叢,至少不會砸到人,清潔工收一下就行了,至於這麼喧鬧?興師動眾的用這點小事就能給誰定上罪嗎?惡人作風!

 

這個國家就是這樣的制度,縱容惡人管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