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10:51:13淨植

腦控武器是無法在戰場上使用的武器 只能針對單個平民

腦控武器因其原理,根本無法在真正的戰場上使用,只能針對單個平民——整個國家軍隊對一個人的戰爭。

 

我簡單講一下腦控武器的原理。有人宣揚腦控是破譯了這個人的腦電波特徵碼,這是假像,腦控並不是要獲得或破譯個人頻率特徵碼才能腦控。但是腦控武器使用的基礎是電磁輻射、摧殘受害人

 

人的腦電波資訊平常象人們用的磁條卡,不是含有晶片的IC卡,是老式的磁條銀行卡或者社區門禁磁條卡。如果在一定距離之外,那麼卡上磁條的能量不足以向外進行無限資訊交換,必須加一個射頻電波,專業名詞叫混頻,由於在目標上加了一個射頻電波,產生了能量足夠又包含了磁條卡資訊的電波,這個時候就可以對磁條卡進行讀寫操作——灌輸或強制思維。竊聽人們的腦電波的過程跟讀磁條卡的過程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方向相反,前者是寫入、後者是讀出。都是要向人身或頭部照射加了密碼脈衝的電波,從而產生包含了腦電波的新電波,就可以對人的大腦進行讀寫操作,許多腦控受害者都講受到電磁波攻擊,就是腦控機器對受害人照射電磁波對受害者進行摧殘。

 

那麼,戰場上,雙方都有遮罩雷達,互相遮罩對方的電磁干擾,你這種以照射電磁波為基礎的腦控武器早早被廢了。沒有前面的射頻,也就是照射,進行混頻,就無法把人體的、微弱的生物電磁波放大到可以讀寫的程度,那你如何在電腦系統裡針對人的大腦進行讀寫呢?不能讀寫也就是無法控腦咯。

 

在照射電磁波的方法之前還有植入晶片和餵食電極的方法。其實對於真正的戰場更難使用。對方(敵方)的人怎麼會讓你在自己身上植入晶片?更不會食用敵人給的、含有電極的任何食物!也就是不論哪種手段,都是無法在戰場上使用的。

 

腦控的危害除了恐怖的電磁輻射對人健康的摧殘,還可以直接攻擊人體,這個在媒體上曝光的很多了,我就不重複講了。另外,腦控也可以暗害受害人,把能讓你幹什麼就幹什麼的腦控強制思維,說成是你個人的所思所為。國家想讓你做出犯罪行為,你以為是自己想的,因為是從自己的大腦裡發出的念頭;你會不會聽從自己的想法呢?他們想讓你自殺,你以為是你自己想死——國家就殺你於無形了,國家在暗,也不承擔任何罪責。

 

腦控武器是武器啊,也是軍隊的秘密項目。對!這就是問題,軍隊可不一定都是針對軍隊,這個腦控武器是針對單個平民的。就算是針對外國,也是針對外國的單個平民,而不是針對外國的軍隊。所謂的“非對稱性優勢”!

 

腦控武器是尖端科技,達到的目的卻是反人性的。腦控者要有惡魔的思維,因此在我看來,腦控不是技術,而是邪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