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11:13:39淨植

員警狗子又一次用米飯塞住我家的下水道

今天早上我發覺我家下水道被堵住了,凡是棍棒能攪到的地方都是空無一物,那就是塞在管道更深處、拐彎的地方了。我昨天上午外出買菜,家中無人,員警狗子趁機開鎖、非法入室,用米飯塞在我夠不著的地方。

 

這種米飯塞管道的害人方法,我第一次撞破是在2008年,那時我在法國法孚集團上海工業爐有限公司工作,公司為員工租住的房子,兩房一廳的房子,我和另外一個同事馮丹兩人住,一人一間。我第一天住進去,衛生間水槽的下水道就被堵住了。我也奇怪,怎麼這麼巧?我一用就不行了?

 

馮丹的公開身份是設計部的工程師,可是她的男朋友卻是卡車司機,這奇怪的組合讓我疑惑了很久。幾個月後馮丹出差去了,不在住處,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用鑰匙開門後,發覺她男朋友(那個卡車司機)正在往廚房水槽的漏水口裡添加米飯,一邊填還用一個專用的杵子往下壓,就像搗藥的杵子差不多的圓柱形的杵子。他每放一團米飯,就用杵子壓一下,再放一團米飯再用杵子壓一下……還有專用工具?這樣做,一來是為了壓實、能堵住下水道,第二,也是把米飯坨子的位置壓低,你在上面看不出來。

 

大概他這次來晚了,米飯蒸熟後還沒塞完,我就下班了,正巧撞破他的操作過程。如果不是撞見,可能我永遠不知道員警狗子用的是米飯。那從前呢,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就都塞完了!!!那上次衛生間水槽漏水口堵住也是他做的。就算不是他本人做的,也是別的員警做的,這個方法,好人想不到的,好好的米飯就塞入下水道?!

 

馮丹的這個男朋友是狗子(便衣員警)無疑,他當司機也是去臥底的。那馮丹也是臥底了,呵呵,這對奇怪的組合,其實是臥底搭檔,專門來害我的——利用生活中的細節害我。誰知道那公司中還有多少這樣的臥底狗子???

 

用米飯有一個“好處”,他們剛剛塞住的時候是可以漏水的、比正常稍慢一點,因為米飯間有空隙的嘛;受害人回家後正常用了半天一天以後才塞住——因為裡面的米飯被水泡的漲起來以後,塞的更緊的緣故。你還以為是真的下水道出問題了,不會懷疑是員警開鎖進來故意害你的。你就是去修下水道,也不會把一粒粒的米飯撈上來,它們順下水道滑出去了嘛;也看不出來是員警故意害你。如果你不修,時間久了,米飯餿了,變成臭水了,順著下水道流下去了,下水道自己就通了,不留痕跡。

 

那次以後,我被砸飯碗以後,回到自己的家(廣東)——我從上海回到廣東這麼遠了。有一次我家的抽水馬桶,忽然間就被堵住了,我通了幾次都不行,也就暫時不用那個馬桶(我家兩個衛生間),過了很多天,我又試一次沖水,居然好了,那就是還是被米飯塞住的,米飯餿了、化臭水流了。狗子們故伎重演。

 

開鎖的只有兩種人,賊和員警。肯定不是賊做的,賊入室後不翻東西、不翻錢,自帶一鍋新米飯堵住你家下水道?換鎖沒用,員警什麼鎖都能開。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的,中國共產黨的迫害制度的冰山一角。他們在媒體上說的好話,你敢信一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