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11:25:14淨植

中共企圖把主權信用崩潰的問題歸結到個別公司身上

 

一家上市公司退市(摘牌),就相當於關門,都必須得有原因!主要是業績不好、或者遭遇重大事件而經營不下去了才退市的嗎?還有人主動關門的嗎?公開的報導(1126日):中國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網信辦)要求《滴滴出行》從紐約證交所摘牌,並為此制定計劃,報請政府批准”。國家等於在要求滴滴自己關門嗎?國家有這個權利嗎?直接要求一家公司關門,而不依法處置?

 

按照《外國公司問責法》的規定,全部中國公司均須退市,也就是主權信用崩潰。中共政府單單要求滴滴一家公司自己關門(摘牌),那就是要把主權信用的問題歸結到個別公司身上。讓滴滴這一家公司背鍋。我想,滴滴就算是粉身碎骨,也背不起整個國家主權信用崩潰的大鍋。

 

另外,滴滴出行上市不足半年,就自己要求關門,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你們當美國股市是什麼地方?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恰恰體現了中國態度極不嚴肅,沒有信用和嚴重藐視美國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