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11:02:49淨植

雙胞胎:想替代我的“冷血妹妹”已死

“雙胞胎當中,後面出生的一個才是大的”——大概在我中學的時候,我媽對我說過這句話。我是一個小傻孩,我都沒想過,我媽為什麼忽然間說出這一句話。可是,實際上在醫學上並沒有這樣的定義。現在看來,很顯然,我就是我媽口中的、雙胞胎當中後面出生的一個,我一直以為我是獨生子(女),而我媽在得知真相以後,已經把我認定為“老大”,而不必對我說起身世,以免刺激我神經、影響我讀書。我媽有母權,誰是姐姐、誰是妹妹這個事,我媽有絕對的決定權。

 

雙胞胎失散的過程,我猜測是這樣的。我媽生出我們兩個以後,醫護(臥底)可能對我媽說其中一個已經沒呼吸了,就是死了,只活下來一個(指我),並給我媽看一個嬰兒的屍體,醫院裡的死嬰是很多的,找一個比較像的拿給我媽看一下唄。我媽能有什麼辦法呢?至少活下來一個我。而實際上呢,那另一個是被人偷偷抱走了——有目的的抱走了。共產黨政府人為的造成我家雙胞胎失散。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可能很多年以後我媽知道了這個真相,知道自己的雙胞胎女兒還沒有死,但是她已經是別人的女兒,被培養成鎮壓自己的國家機器的一部分了。至於當初我媽要調查這個事的起因,一定是對一些事情有所懷疑,才會暗中調查這個事。我那時被黑巫術所害,原本好好的健康,總是出現莫名原因的難過(我媽在醫院工作,藥師),也查不出具體疾病。我媽一定會對這種狀況有所懷疑的。而我一直在我媽身邊沒離開過的,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了。

 

殺傷力越強的黑巫術,無不藉由血咒的施行,才能發揮力量。雙胞胎姐妹的DNA完全相同、生辰八字也完全相同。如果我真有一個被抱走的雙胞胎妹妹,那麼她用自己的血,就能把黑巫術施加在我身上——她是“冷血妹妹”。

 

法術呐,如果是長輩、或者年長的一個,是更有權利管小輩(給他施加),如果是晚輩對長輩,法術的力量就會差一些;因為長輩可以作主,而晚輩不能管長輩,是這個道理吧。所以我媽對我說了我是大的,冷血妹妹的魔力會大大減低。我媽為了保護我,畢竟她已經變質了、加害我了。

 

上天一定不支持這種邪惡的加害。冷血妹妹可能是頭部受傷以後(具體情況不詳),停止生長,她的身材猶如“天山童姥”;可是共產黨也利用黑巫術(毒咒),截掉我肉身一段,使我也沒有長到應該的高度,雖然我現在不算很矮,但是看我家的基因應該是很高的。大概她皮膚不好,共產黨也利用黑巫術讓我的皮膚變黃。反正她有什麼缺點,共產黨都利用黑巫術讓我跟她一樣。這些年以來,我覺得我的外形跟我小時候簡直判若兩人。甚至,共產黨派出大量臥底在我周圍,想盡辦法否定我的工作水準(我是翻譯);那就可能是她的外語不好,她不是當翻譯的料。根據我感應到的夢境,她可能是在娛樂圈(或電視臺)混虛名的。但是為什麼要強制我跟她一樣,不讓我有個人的、哪怕一點點優點都要打掉呢。除非他們要讓冷血妹妹代替我!

 

暗中殺掉我,然後讓冷血妹妹飾演我。再把我的屍體運到她家,就說她什麼什麼原因忽然死了,應該不會有人去驗她的屍體,如果是新冠病毒死的,那醫院就會讓儘快火化呢。到那時,她就以我的身份證和一切資訊在社會上活動了,她原來的她就沒了。如果我的猜測沒錯的話,那麼冷血妹妹早就在研究我了,我說怎麼?我念書時候的課堂筆記都被偷了,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甚至大學畢業的時候我都曾經丟失過課堂筆記,除了拿給仿跡高手看以外,也要拿給她看,讓她熟悉“角色”。

 

冷血妹妹出面,就算驗血都不怕,出生日期根本不用造假,原本就是一樣的。就算我媽臨終前委託的“信託人”又有什麼辦法呢,他明知道不是我(合法繼承人),但是醫學檢測會證明她就是我?!長相也差不多,言談舉止可以模仿,我這邊的經歷、情況都會故意傳到她那邊,她也瞭若指掌。

 

怎麼我媽那麼巧生了雙胞胎?我知道醫院有一種針,打針之後就會生出雙胞胎,這不是什麼高科技,早就有這種針。我媽有可能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打針,所以我媽肯定會生出雙胞胎。我們這對雙胞胎出生後,共產黨就大費周章的設計了這樣一個骨肉分離、自相殘殺、家破人亡的人間悲劇。

 

為了冷血妹妹代替我,共產黨沒完沒了的殺我。神還有什麼辦法幫我、除惡揚善呢?——冷血妹妹遭反噬、已死(20211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