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7 10:14:09淨植

玩弄法律的國家必受法律懲罰

當人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可以試著改變心境。人的幸福感,全在於你自己如何想的。我的一生中,十幾二十次被國家砸飯碗。我要如何改變心境才能把砸飯碗變成好事?這個才是對我有利的思考。

 

也許我工作過的所有公司,指我做過的十幾份工作,背後都有司法陷阱。而每一份工作的嘎然而止,都是因為國家實在無法在這個崗位上繼續栽害我了——國家的司法陷阱失敗了,也就辭退我這個獵物了,再逼我輾轉入下一家公司、進入下一個司法陷阱的程式,再不得逞就再辭退,循環往復十幾二十次。也可以理解為,我一直在勝利,我在不停的戰勝各種司法陷阱。工作沒了還是次要的,最重要沒有落入任何司法陷阱,對呀~~~我一直在勝利!一直在勝利!一直在勝利!

 

中國也有法律,司法陷阱裡肯定有法律啊。中國法律是構成司法陷阱的磚石。中國是在玩弄法律。也許我該更樂觀一些,因為正在國家忙於玩弄法律、為災害我而設計司法陷阱的時候,《外國公司問責法》已經在懲罰他們了,他們自己已經是罪犯了。國家從沒守法、從沒尊重法律,國家只把法律玩弄於股掌之間,“樂此不疲”之際,樂極生悲,反被法律懲罰。這也算是報應吧。

 

《外國公司問責法》20205月在美國參議院通過,12月在眾議院通過,1218日被前總統特朗普簽署成為法律。這意味著,所有在美國股票市場上市的中國公司全部摘牌退市,而且今後再也不會有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了。截至去年底在美上市的中國公司超過兩百家,總市值超過2萬億美元。可是就在這三年過渡期內,由於中共導演的一系列自殺式融資行為,731日,美國證交會(SEC)突然凍結了中企上市的申請,已經停止處理中國公司在美國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和其它證券銷售的註冊。另外,20216月美國參議院通過了《加速外國公司問責法》,一旦頒佈,3年期限將縮減至兩年。

 

這樣信用掃地的國家,世貿組織(WTO)居然保留它的席位?難道商譽不是世貿組織的重要標準之一??

 

 

附:《司法陷阱運動》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749517

上一篇:兇手最想問的問題

下一篇:割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