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09:54:56淨植

啥也定不上了


我記得那時是2007年,我在中國南玻集團上班。有一天在辦公室裡我忽然接聽一通電話。這是一個陌生人打來的電話,起初我以為是推銷員,賣東西的,我就想直接掛斷算了;但是對方的一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他說“我不要你一分錢,只想給你講一講真相,你為什麼不願意聽一下呢?”。我就讓他說下去了。

 

漸漸的我覺得這個人口才不錯,講的很有道理,我就一直聽著。他給我講了很多法輪功真相,講的很全面,但是我沒法全部記住他講的話。我只記得他最後說的一句話“請您記住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當時不知是出於什麼想法很認真的回答他“我記住了”,他在電話那頭就哭了;我們也就都結束了這次通話。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我當時對法輪功一無所知,也不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當中,很多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很多人只因為煉氣功就被害死、被害的家破人亡、被害的流離失所等等。我當時聽到法輪功還有,都很驚奇,因為國內1999年以後完全沒有了關於法輪功的任何資訊很多年,沒料到國外一直在煉。我當時也就很不解,為什麼他在聽見我說“我記住了”以後哭了。

 

這只是一個感人的故事嗎?但是接下來發生的、可稱得上是戲劇性的轉折,也許會讓人覺得驚悚。我當時在辦公室座機上接的這個電話,我當時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竊聽電話——一字不落的聽我在電話裡的回答。當我放下聽筒以後幾分鐘,我們部門的經理說了一句話“你說的是“我記住了”,那就啥也定不上了”。當時我天真、好奇的連問了經理兩次“什麼叫 “啥也定不上了”?”;啊~~,“什麼叫 “啥也定不上了”?”。可想而知,我當時沒得到回答,也不可能得到回答。

 

這個經理顯然講了一句大實話“啥也定不上了”。他本想栽死我,得到賞金、榮譽和晉升的機會。說白了就是栽死我,能得到不義之財。而我當時“巧妙的回答”讓他落空了。他於極度失望當中說出了這句大實話。這個細節也證明了,國家縱容這種栽害,有這種迫害制度!也就是說,利用“鎮壓法輪功的政策”還可以害死很多其他人。我比較幸運,躲過一劫。在中國“啥也定不上了”也是一種幸運。

 

大概,定上法輪功(或者當作法輪功對待),定上支持、聲援法輪功,甚至定上同情法輪功,之後用於迫害這個人的專項資金、人員、設備也配發到位?!清楚了嗎?不需要你有犯罪行為,只要人家能定上你,就能害死你,還不用償命、還能受益(賺大錢、升官)。國家只想給你定罪,甚至不需要你本人知罪。

 

共產黨定上了以後,才會移交司法。所以,國內的大法弟子也上法庭,好像也講法律了。其實都是被定上了的。反而像我這樣的“啥也定不上了”的,也就平安無事了!法律之上是不講法律的人為認定?!

 

我想,世界對於共產黨統治的恐怖性的認識是不足的。我驚險的躲過一劫,沒有被定上什麼。但願我在自己的祖國,永遠過著啥也定不上了的日子。啥也定不上了!啥也定不上了!啥也定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