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10:23:49淨植

我這樣的人在全國是不多的

有一個事實他們一直不願承認——

像我這樣的專才,在全國是不多的

如果把我列為競爭對手

他們會有很強的挫敗感

 

更何況,他們把我列為排擠的對象,那怎麼能得逞呢?

一群“狗子”敢去排擠一隻老虎嗎?

我能做的,你們也能做,甚至還要在專業上超過我——那是你們自己想的

你們都是小學三年級文化

能跟我一樣當翻譯嗎?

是你們自己的愚昧想法,並不是事實

 

我的專業外語水準

拿出來做外貿,其實也就是打一打電話、發一發郵件,生意算是公司做成的

當然夠用了

這類工作給我幹的輕鬆,工作效果也好,有口皆碑倒是有點不謙虛了哈

我還是自降身價做的外貿,我本可以更高一點……

 

他們那些貨累的吭哧吭哧的

也得不到一個“好”字

不落下一個埋怨就不錯了

更何況,他們的工作中很多時候都要做一些算計、損德的事才行

根本不像我這樣把自己的本事拿出來用一用即可

 

我從小也沒跟他們家孩子一樣啊

雖然我周圍虎狼環伺

只是虎狼們靠的是國家力量才能控制我

虎狼們個人妒嫉我妒忌的要死

 

你們妒嫉我,是因為你們自己太差了

並不需要我強勢或去得罪什麼人

事實上,如果不是你們要害死我,我才懶得理你們

要知道,我才是好人

 

如果沒有你們(鎮壓我的狗子們)

我的一生只有陽春白雪、雲淡風輕

有了你們,我才一直受迫害

 

國家的大學把我從一個普通人培養成專才

已經大學畢業很多年了,也已經反復考查、鍛煉過很多年了

該為社會奉獻的時候,什麼都不讓我幹——只為了壓制我、逼死我(餓死我)

 

到底誰在浪費國家的教育資源?

到底誰在害這個國家

共產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