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0:51:51淨植

共產黨拿不走我的本事 卻能斷送我的前程

哪一份工作、哪一個職業不需要一點連續性呢?

中共政府全國跟蹤,砸飯碗十幾二十次

每份工作都不讓我做久,我工作剛剛熟悉或剛剛有一點起色的時候

政府就教唆雇主出面——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砸我飯碗

就是要惡意斷送我的前程

 

共產黨拿不走我的本事

卻能斷送我的前程

國家鎮壓了我的前程!

惡爹和“能找到我的”陌生人還要經常質問我一句話——

國家怎麼害你了?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這麼多年時間裡

砸飯碗鎮壓前程這種迫害一直未鬆懈,我從沒有喘一口氣的機會

甚至,我連自己的前程都不知道去想了

這迫害真是太嚴重了

 

只要有共產黨,就沒有前程

那共產黨被消滅以後呢

我的前程自然會回到我手中……

 

前程比共產黨限定的、人民只能擁有的溫飽和“好日子”更重要!

有多少中國人被共產黨鎮壓了前程?

還有多少人正在被共產黨鎮壓前程?

還有多少人因為怕被共產黨鎮壓前程而下跪?

可能只有受害人自己知道

因為共產黨會說

受害人根本沒有前程共……產黨給你什麼、你才能有什麼

他們心裡也很清楚,他們已經親手斷送了你的前程

就像劫匪打劫你以後,還說你根本沒有錢——劫後現狀嘛

流氓無產者們還有什麼惡事做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