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1:09:50淨植

不是白白害死

白白害死自己的孩子

我相信很多父親不會去做這樣的事。

如果不是白白害死呢?

 

如果害死自己的一個孩子

可以讓自己和自家其他的孩子受益

瓜分被害死的孩子從自己母親那裡繼承的一切,

甚至還可以加官進爵,得榮譽地位,一家子雞犬升天

 

誰給害死自己孩子的父親這樣好的待遇?

國家唄!作惡者:國家重賞!

那惡爹還能不“愛國”嗎?!

大不了害死這個孩子和其生母就什麼都有了

 

人算不如天算

我媽被害死前半年做了信託

信託人的受權來自于我媽

惡爹和共產黨無論怎麼鎮壓我,也根本觸及不到信託人的權利

 

今天是我母親離世(被毒死)26周年

我謹以此文獻給先歸的母親,並說

共產黨與惡爹一家狼狽為奸在這26年中所做的一切

我媽在天上都看的很清楚

宇宙眾神都看的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