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11:05:35淨植

我媽活著的時候 我凡事都回家找我媽

我媽活著的時候

我凡事都回家找我媽,因為

我媽肯定不會害我的

我媽肯定會在現有條件下為我選一個最佳方案

我媽被共產黨毒死以後

這個習慣也就逆轉了

 

我儘量不讓惡爹知道我的任何一點訊息

如果洩露給惡爹一點(與我相關的訊息)

嚴重的情況,比如,我工作幹的有起色……

惡爹會立刻報告給政府員警——

砸我飯碗,最終逼死(我)

 

更嚴重的情況,比如,我愛吃什麼,我購物時必買什麼

惡爹也會立刻報告給政府員警系統

無論是包裝食品,還是散裝食品

他們都能做手腳——

加入“(邪術)蠱藥”

我吃了“自己喜愛的食品”任何一樣都會中蠱(中毒)

影響身體(健康)、侵蝕心智

最終目的還是害死(我)

 

我每次購物必定買不同的東西,也就是不能買上次買過的同樣的食品

如果我能連續買幾次自己喜歡吃的,那我會覺得很幸運——世上還有這樣的幸運!!!

再優質的牌子,我不敢連續買第二次

否則也會給商家、廠家也帶來麻煩

大批臥底軍警會不停的“做他們的工作”——派員進駐、接管

不做正事,專門琢磨如何控制住產品

把做了手腳的產品做的讓我看不出來一點“蛛絲馬跡”

一點都不會考慮企業的死活

其實是一種騷擾——直至把這家企業攪黃了

或者控制住商家不再進這種貨品

而如果我不再買這樣東西,人家也就不用受此鎮壓

 

惡爹主動送給我的東西,不論是什麼

都是被施過毒咒的——邪術法器,也能迫害、害死(我)

我一律不敢留

 

所有訊息要對家人保密

購物不能重複買一種

除了中國

世上哪會第二個國家這樣迫害自己國民

世間

還有哪個國家要求親生父親(配合)害死自己的親生女兒?

 

 

附:《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父親》

https://mypaper.pchome.com.tw/liliyaguoliliya/post/138045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