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 10:59:29淨植

中國人沒有努力的自由

我第一次被砸飯碗是在我大學畢業時,那一年我20歲,幹部身份連同工作一併被截留。社會學上的人的身份一共只有3種:工人、農民、幹部。這就意味著,當我得不到被偷的幹部身份的時候,我也不是農民,因為我沒有農村戶口,我也不是工人,因為我沒有工人編制——幹部編制被盜了嘛。

 

不要以為,我可以自謀職業,每當我找到一份新工作,尤其是在工作上有點起色時,國家政府就會再砸飯碗一次,因為我已經成為受迫害(鎮壓)人群。這個概念啊,可能中國以外的人並不容易理解,我舉個例子啊。

 

中共政府發明過一個新詞“下崗”(指工人),那麼下崗與西方國家的失業有何區別?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失業只是失去工作,失業的人並未被定罪(打倒)。失業者還可以再找新工作,也有可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是下崗的人就不行了,國家政府不允許你找新工作,在火車站就會把你截回,如果你膽敢以個人身份外出打工的話——在火車站、在路上、甚至你還沒出門就被堵住。因為共產黨搞的“下崗”是鎮壓,被鎮壓者沒有努力(求生)的自由!!!國家就是要逼死你。

 

同理,我大學畢業分配工作&幹部指標被扣留也是一種被鎮壓,也不允許我這個被鎮壓者自謀職業——努力的自由已被剝奪……。最初的鎮壓成為後續鎮壓的理由,而最初的鎮壓也是人為認定的,至於怎麼認定的,那是國家機密,不會告訴我本人,簡單說,一句話,就是共產黨想鎮壓我了。

 

至於,2004~2010年不是放我出來自己找工作了嗎?難道鎮壓暫停了啊?並沒有暫停,我周圍都是暗哨,海陸空、全天候監控,否則如何做到隨時砸飯碗——每當我工作上有一點點起色時就砸飯碗,只是我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那麼,為什麼不是一直把我扣留在家中,由惡爹看守,到死為止呢。因為那些年,我臭駡共產黨了:我說是你們不讓我工作啊,不是我自己不幹啊,也不是我水準不行啊,你們不要臉,云云!!!國家方面為了從精神上打垮我——徹底否定我整個人的水準就暗中安排我“自謀職業”了。也就是說我幹工作和別人幹工作不一樣,我是在鎮壓者的圍困中、惡意否定中、沒有公正的環境中開展工作的,中國人比正常國家的工作者承受更大。就算這樣也無法否定我的水準,那我就能繼續自己的工作了嗎?錯,是永久砸飯碗了,再也不讓我找工作了。

 

那麼共產黨還在臺上高喊自由、民主、平等……,全世界都相信了??對!必須共產黨給你自由——邪黨給你什麼自由,你才能有什麼自由。在文革時代,農民在自己家裡養幾隻雞的自由都沒有——會被“割資本主義尾巴”,要拉出來、站在高臺上批鬥的!!!那個時代人家沒給你養雞的自由嗎。改革開放以後,好像中共給了撈錢的自由,但人民並沒有富裕,中國人怎麼幹都不富;因為人家給的是腐敗的自由,無官不貪,中共給的自由帶有系統性、強制性——現在給的是這種自由。還給一些高端人才到西方國家盜竊技術的自由。共產黨給人民的是被監控的自由;反正都會在媒體上宣傳成是時尚、高科技享受(的各種大資料監控),看起來都是給你使用高科技產品的自由,其實國家趁機暗中、惡意收集個人資訊,比過去更精准的監控。而中國人沒有選擇自由的權利。

 

這是專制的自由、強制的自由。邪党給出的自由,也可以隨時收回去。自由的詞彙被中共濫用了。中國人沒有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