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4:23:54唯獨【寶貝專屬】*

因寶貝而失眠了...

現在窩只想著一個人

那揪是窩老婆【蕭棋方】

不知道為什麼

窩今夜失眠了

一直想著老婆

不知道老婆有沒有睡覺

有沒有蓋被子

有沒有掉到床底下

晚上有沒有吃飽

只想著老婆

老婆… 窩不是沒睡覺噢…

窩是睡不著

躺在床上 想著倪

倪是否也想著窩呢?!

看著倪的照片

越看倪越可愛

【傻傻的笑著看老婆的照片】


老婆 ˋˋˋ

謝謝倪能夠無怨無悔的為窩降子付出

而窩現在卻沒辦法給倪 倪想要的

倪口中卻說著沒關係

可是窩卻很在意

好希望此時此刻能抱著倪

倪每次辛苦的騎著倪的法拉利來找窩

窩心裏都在想

如果窩沒車禍的話 那該有多好

揪能每天載著倪上下課

陪倪游山玩水

可是 這是不可能的

唉… 總覺得自己好像廢人似的

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只能每天跟老婆講電話

聊聊天 假日等著老婆來找窩

多希望老婆能時時刻刻在窩身旁

陪著窩吃飯 看電視 交窩英文

散散步 睡覺 …

為什麼窩會失眠…

是在想什麼事情呢

不知道…

只知道滿腦子都是老婆 老婆 還是老婆

唉… 還是在在意某些事呢

不知不覺眼框又紅了

老婆說很討厭男生哭泣

可是窩揪是沒辦法

在感情裡 窩揪像個小女孩

傻傻的愛 只希望老婆能過的好

不會心情不好、每天開開心心的

有倪真好 窩的老婆【蕭棋方】

倪不會讓窩擔心

也很照顧窩

一直鼓勵著窩 

讓窩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窩好喜歡 好喜歡 有倪再窩身邊的感覺

好幸福、好甜蜜、

謝謝倪 願意等窩好

窩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第一次有人給窩這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不知到該怎麼形容

老婆、、

有倪的呵護與鼓勵

窩想窩應該會好的很快

期待著 全身傷痛好了以後 帶倪出去玩

吃麥當勞、唱歌、讀書、

倪七夕情人節做的巧克力

不知道為什麼

窩揪是捨不得丟掉

揪算放到整個房間都有臭味 

窩還是會留著

因為那是倪辛苦所為窩做的

好久沒有失眠了

老婆 對不起

窩這麼晚睡覺

希望倪不要生氣

心裏有好多話想打在報台上

可是揪是打不出來

窩只想說

窩好愛倪、不可以離開窩、

倪是窩的 誰都不可以跟窩搶

窩要跟倪在一起一輩子

窩不太會講話

所以打的有點不順

窩只希望倪能感受到 

窩多麼在乎倪 多麼愛倪






【老婆、窩沒有心情不好噢   】
【只是睡不著、想倪所以才打這些】
【希望倪不要生氣噢      】

上一篇:迷失自我..

ೄ ,, 豬洨妞 ﹢ 2007-09-23 00:13:03

阿捏喔ˇˇ

感情李氏小女孩壓ˇ

呵呵

打的那麼感動

不要哭哭黑ˇˇ

修修臉= =

** , 洨叮鈴 × 2007-09-17 06:17:07

什麼嘛ˋˊ
我才沒有睡到跌到床底下>&quot<
昨晚沒有睡到跌倒齁...
我很聰明欸哪可能跌到床底下ˇˇ

該睡覺不睡覺的
天天都在睡難怪晚上睡不著
習慣要調好啦..


我噢
我是有在想你阿
但是齁為叻不要讓你太高興
還是免強的說我沒多想你欸
哈哈哈哈哈哈XD



噢..
我親愛的豬老大
想你愛你齁**


我要來去刷牙洗臉叻
要去上課叻*
要想我喔ˇ.ˇ


老公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