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9:15:07被愛情傷的很深

幹沙小死人個性啦〞

是怎樣啦

馬ㄉ王八蛋

自己小兒子不管好

到處玩我們的帳號

然後被我們罵ㄌ以後才一直否認說沒玩

是怎樣阿

手賤阿

難怪你大兒子想常常來我們家不是沒原因的啦糙

馬ㄉ王八蛋玩我們帳號死不承認的然後現在才來怪罪我們

怪我們說傷害你小兒子

心理受創??

我糙你媽的王八蛋啦

你只顧你小兒子阿??

大兒子都不用管ㄌ阿

馬ㄉ虧你大兒子還要賺錢給你

你還嫌多此一舉阿??

幹沒見過這麼下件的母親啦

馬ㄉ跟我媽一樣是姊妹

為啥姐姐能做這麼好妹妹就是做的比一般人還下賤阿

幹王八阿姨

要我們兄弟跟你道歉??

你吃屎在說吧



世間的破麻真多

你就是其中一個啦幹

真他馬ㄉ有夠氣的

什麼事都怪到我們頭上

你怎麼不說你懶惰不想賺錢也是我們的錯阿

馬ㄉ在家當宅女也不會去外面工作

整天只會在那靠北沒錢用

拿錢丟乞丐都比你拿錢養小白臉好ㄌ

不要以為你在啥我沒看到

夜路走多ㄌ總會遇見鬼

不好意思那個鬼就是我

等我真的忍受不了你那個死人脾氣你就等著我變報馬仔吧

看是誰先被誰唾棄

要跟我玩的話就要有本是

沒本是也沒有我的把柄就想咬定我這會不會太自找死路ㄌ蛤??

不要以為你是我阿姨我就不敢對你大吼大叫的

你錯在先老子連天皇老子(老爹)都趕嗆

你就別給老子做的越來越過分
穎阿穎XD 2008-07-03 23:58:43

這個屌 我現在才知道 你那麼屌 嗆人功力上升 你升級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