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1:30:14Mr. 嶽

★ 嚴重影響 ☆

我不知道 到底為了什麼

總是 因為妳的悶  反讓我感到 更悶

 

偏偏妳又是那種 問又死不講的

教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好長一段時間  我不再想碰酒

偏偏又是妳  讓我悶到想喝酒

 

為什麼  總是 不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讓我分擔

為什麼  總是 要把自己悶起來 讓我擔心

 

現在的妳 對我來說

已經不是當初我所認識妳的當時 感覺這麼簡單

經過時間的流逝

妳已經慢慢地 讓我從 喜歡而到了 愛

 

 

 

。因妳的心情  永遠都會 嚴重影響了我的情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