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0:49:55sunshine

失去理智…

  今天嚴格來說不是好的一天!但又不算太倒楣

 

  一早<我的早對別人來說,早就不早了!>我爸就發瘋似的一直狂叫我家的貓,害我氣的失去理智,竟然徒手打牆壁,結果沒得到我想要的效果,卻發生一件慘案害我看到我爸,都想罵他!

 

  我媽送給我的玉鐲,應聲裂開,雖然沒有斷掉,而且沒有認真的摸是摸不出來裂開,但是肉眼還是看的很清楚,裂開了!我真是不敢跟我媽說,因為我媽在給我的時候,已經叫我要小心,很貴~很貴~

 

  但其實我對於這些身外之物,都沒有太在意,主要在意,是我已經戴這麼久的感情呀!搞的我一整天心神不寧的~心情不好!

 

  但其實,我在敲牆壁的時候,有考慮一下哪裡是木板牆,哪裡是水泥,結果我忘記我兩邊都是水泥,本來想藉由木板牆的聲音,讓我爸知道別鬧了!結果,可能神更想讓我知道,別鬧的是我呀!唉~真是難過!

 

  不過,這也是難得的經驗,我已經幾萬年沒有,沒有那種不敢跟我媽說的情緒了!唉~這到底好事還是壞事!

 

  今天有乖乖的別亂吃東西,也有運動,雖然只是20分鐘,但是有流汗喔!希望,體重可以爭氣一點啦!別在停在這裡了?!還是說,這是我的停滯期,只是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努力呢?!害我想說,奇怪,怎麼大家都在說停滯期,我的停滯期在哪裡?!

 

  今天心情不錯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