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1:18:50sunshine

應該還算是認真的…放假?!

  我自己覺得啦!還算是認真的在放假

 

  昨天就先卯起來睡它個一天,還是會覺得累,但是今天的生活就算是充實了!本來就有約同事去吃飯,一方面昨晚太晚睡,另一方面我還是很想睡,還有月底還沒領薪水實在有些窮,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她去吃飯,所以一路賴床到快要一點,還是覺得自己該面對現實。

 

  我老是這樣,有些懶的跟我的圈圈外的人交往,除了我那兩個朋友之外,我大多不會主動邀約,一方面我覺得,我真的好怕尷尬喔!另外一方面,冷場的時候或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又或者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想法跟我相似的時候,我都好慌,所以有時都不想跟別人出去,但其實我知道我該跟這些人好好聯絡!

 

  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我很怪吧!總是跟大家好像很好的樣子,我可以聽妳說話,我可以懂妳,但是開始失去那個緊密連絡的關聯時,我就會像消失一樣,真的是消失ㄟ!但其實我也很想從我的框框跳出去;我會用力啦!努力用力的!用力努力的跳出去!

 

  反正,最後是一起出去了!我還是有些感到開心,一起出去吃飯,雖然沒有談些什麼,沒有做些什麼,但是見到面的聊聊天,還是很棒的啦!我正在努力用力跳出去

 

  今天好忙,吃完飯之後,回家之後,馬不停蹄的衝去剪頭髮,而且還是去一年多前我已經決定我不要再去的那間,要不是我弟陪我,我真的還是不想去,但是呀~一方面因為,我上次去剪了那顆超鳥的頭!我很害怕吧!這次還不錯,唉~雖然貴,但是哩!剪個頭可以漂亮一陣子嚕!

 

  剪完頭之後,去了我上週五就想去的中醫推拿師那裡,因為我的肩膀已經比水泥塊軟一點點而已,上週五還稍微碰到就快痛死!嚴重到還要電療才可以,唉~考慮看看這兩天還要不要再去!肩膀還是痛呀!雖然有好些了~

 

  唉~我還是不喜歡在家裡要接公事的電話,我怎麼可能會現在有答案給你呢?!就算有,我也不想給,這是我的休息時間,其實本來心情還挺愉快的,但是接了那通電話之後,心情整個大不好,覺得撥電話那個人真是太自私了!或許是我自私吧!但我覺得,她只是把原本在她身上的工作,丟到我的身上來了!心情不好,其實我本來不想回這通電話的,但是,想說或許有私事要跟我說吧!<這是我一直疑惑要不要跳過去的一個框框…>沒想到休假兩天,打兩次電話給我,都在講公事!真是OOXX,下次不回電話了啦!

 

  如果說我們老闆有的好處就是,她不會在放假的時候,除非逼不得已,不然她不會來打擾我的休息!我不喜歡回家接公事啦!討厭!!!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們公司某人竟然問另一個同事說:『很冒昧的問你一下,妳男友跟你誰比較高?!』其實回答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都知道冒昧,那幹麻要問?!那禮貌只是假的!假的啦!既然知道冒昧,那問屁呀!

 

  不懂得關心跟觀察別人的人,好像,這是永遠無法領悟的課題呀!

上一篇:睡一天…

下一篇:失去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