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23:12sunshine

認真又健康的…

  這是要給儂的報告!

 

  我呀!真的有認真又健康的減肥,沒有吃不該吃的東西,沒有餓到自己,沒有讓自己身體不舒服,沒有做不該做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我已經27歲了!我打算背水一戰,這次,我要事無法一舉減到55公斤左右的話,我打算我這輩子完全要跟減肥這件事情絕緣了!不要一直想,這件事情要做!所以被水一戰

 

  我現在目前,大約減了5-6公斤,會飄動,要是我偷吃就會重一點,要是我少吃勤勞一點,就會輕一點!

 

  我真的有很健康ㄋㄟ~因為,我會重,其實問題是我老是在錯的時間吃東西,還有我人生最愛的伴侶就是,可口可樂啦!還有一堆飲料,這都是我發胖的原因,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的人,也不會因為嘴饞亂吃東西!也沒有吃糖果餅乾的習慣!所以其實我推測,我發胖是因為我吃東西的時間是錯的,還有我該戒飲料跟可樂!

 

  我平常的習慣是,大約11點左右起床,吃午餐,晚上5-8點間不定時吃晚餐,然後晚上回家大約10點左右,開始吃宵夜,然後大約凌晨2-3點睡覺,當然一天當中,包括,睡前都要卯起來喝飲料,還愛喝熱量高的可口可樂!

 

  有一段時間中,還做過一件更蠢的事情,害我的體重開始節節上升;因為我開始認真的覺得,可口可樂實在太傷身體,如果真的要喝,應該喝點有營養的牛奶是不錯的選擇,但是牛奶我又不敢喝,那就巧克力牛奶了!然後兩個禮拜下來,我又增長了將近3公斤!這是一件超蠢的事情吧

 

  所以我一開始的作戰計畫就是,一定要戒飲料跟戒我人生最愛的可樂,還有戒宵夜!這是我第一步的計畫!至於,另外兩餐,我都會努力吃飽,當然會盡量選熱量不要太高的!

 

  當然一開始,真的很難戒偷吃,回家了總是想跟我爸吃點東西,看到我爸吃總是忍不住要吃!所以後來又搭配了運動!

 

  因為我爸中風的時候買了一台跑步機,所以呢我的運動就搭配跑步機,一開始是10多分鐘,搭配每天,現在呢!如果狀況好的話,一天可以維持將近30分鐘。

 

  當然,我其實最大差異的那一月,就是我有努力寫日記的那個月,中間休息了一段時間,我打算又要開始了!所以,我又要開始寫日記啦!

 

  我最親愛的儂,其實我也有讓我的朋友知道我的減肥日記(在我跟他們的網站裡),但只有儂,關心我說,是不是速度太快啦!是不是沒有兼顧健康呢!關心我的健康,這讓我很感動!他們總是說,不要偷吃,好像有瘦一點,加油!其實,我會寫日記,當然也是希望被督促,因為我總是對自己好,明知道該最做的事,卻偷偷偷懶~

 

  儂~難怪我最愛妳啦!

上一篇:超偷懶的啦!

下一篇:又開始啦^^